這個地方不錯
挺NICE的!
跟PCHOME比
不會當機就贏了一大半了!
每次在明日報打完送出失敗就很幹~
這裡…應該不會吧!
(小賴是說不會啦!那我就相信他囉!)


最近…
在練吉他
很努力啦!
不過家裡沒吉他就沒法練
只好常跑吉他社
認識很多好朋友
花生!快變麻吉了吧= =
賴呆說他喜歡我
我是沒有想這麼多啦
只是身邊多一個好朋友就很高興!
至於以後的事
真的也沒去想
更河況
我的心還沒淨空
如何去接受


今天上班
花生跟賴呆也跑來店裡看書
賴呆之後就去看醫生了!
花生看到九點半才走
賴呆說花生是在陪我
我依然沒想這麼多
不管花生他的用意是什麼
我都希望不是賴呆想的那樣
因為現在的感覺
就很好了!
再下去…會變質


有跟佩說到這事
佩覺得應該也是沒有
花生對每個女人都很好
不單單是我
只不過我是那個會陪他到處玩的人
(其他人都很忙!沒我這麼閒)
可是這點
跟當初我和盛先生的關係
就有一丁點兒像
BUT
前提是…我有喜歡盛先生
但目前…我可沒有喜歡花生


一切都很簡單
沒這麼複雜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