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痛手指痛… = =
練吉他練的很努力!
痛痛痛痛

現在的我!只會「擁抱」
其它都太難啦= =
慢慢學中啦!
花生都愛教我一些有的沒的
我還學會了學校鐘聲還有頑皮豹前面一滴滴
「月亮代表我的心」會超慢板 哈
其實我的「擁抱」也是慢速的 = =
努力中努力中啦!


我跟花生!
有小曖眛
不過也許他不覺得這是曖昧
不過我覺得是~
老頭說:花生是那個小火慢燉的人
所以就算他對我有感覺
也會很久很久之後才會跟我說吧!
可是偏偏我就是大火快炒型的!
日久生情~我不太吃這套a
所以我跟花生!
除非我會先喜歡上他
不然…應該不可能了吧!


天天都被小賴和老頭說來說去的
真怕我自己又玩出火來了
目前~還想靜一靜


今天老頭找我跳啦啦隊了
他說系上播了快四萬的預算
我們可以請老師
請老師a~害我變的有點想玩
不過花生找我民歌比賽
剛好跟啦啦隊同時期
我沒有辦法兩邊顧
所以只能選一邊
目前的我還在兩難中
哎喲!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咧~

今天上班!只覺得我的手…麻麻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