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點起來
睡的真飽
不過還真不想去學校
因為有人跟我說學校又濕又冷
= = 不會下雨了吧~
後來小賴跟我說今天要發考卷
所以還是去一下好了!
也對!如果老師借機點名我不就挫賽
所以就去學校了!


到學校跟林小佩去吃個飯
之後去教室
人爆多的啦!
難得的景象
拿了考卷
= =
就又開始上課了!
聽他上課還真的很無聊
後來下課
大家都跑了
超誇張的!
人大約不見一半吧!
後來我跟林小佩就猜拳決定要不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我贏就走…林小佩贏就留下
後來~我輸了- -
不過潛意識還真想走
之後老師就進來了
想走也走不了!



我們就開始玩賓果、猜數字
= =還真無聊唄!
後來又聊天…
反正就是一直在浪費時間
後來又下課了
我們就二話不說
收拾東西離開現場


之後我就回家了= =
還真早!
等上班~真無聊!



到今天為止
拿了三張考卷
沒有一科及格的!
我看我完了
考六科目前已經被21掉了
剩下的日文、asp、mis
asp一定死的呀!
哪有可能及格
說不定明天的日文也一樣死
所以我已經有『把握』收到32通知單了
唉呀!這也是我自找的
只有mis有看書
其它都嘛在混
有這成績也是應該的
只是還是心情會有點down啦 > <
算了算了!我期末一定會用功的
我不想這麼早離開大家哩= =
記得大家要逼我念書喔!
我不用功就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