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好累喔!
也許是昨天太晚睡了吧~
有種受折磨的感覺!
真累!
到學校…老師也沒發考卷…
上課還上到睡著= =
真不知道在累什麼

下午也沒事
等著練啦啦
等新生比完校歌比賽
在吉它社練吉它
四點集合
教練有事不來
自己練= =
抬人…抬起來有爽的感覺
五點半
結束…
按!請了假浪費了
到吉它社繼續練吉它
去值班室找花生
還是繼續練吉它
不太說話
花生說我心情好像不好
我只說我累
也不想多說話
連說話都懶
練到七點多
停擺…
好累!
就回家了!
回到家
還是覺得好累
可是就是不想睡
練一下功
不知不覺…
又過了一天
我還是好累…
到底在累什麼
我也不知道- -


*話很少
字很短
因為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