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linux
因為之前沒灌好
所以就在上課的時候灌一灌
灌好之後 覺得還挺好玩的
只是 反應有點慢
難怪大家不太用
因為玩電腦的人
其實都是急性子呢!


雖然老師上課依然乏味= =


今天用學校的硬碟
所以開舊的msn
某人就傳來『沒有上課嗎?』
我沒回


我怎麼可能回他
因為我覺得他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我把狀態改成
『靠杯什麼鬼』
哈哈 很爽
反正他也沒回
也許他也發現我是在說他
那正好 自己對號入座
我可沒指名道姓


結果很多朋友問我怎麼了
還一直問 是誰在靠杯= =
哈哈 頓時覺得
還是身邊的朋友最好
這 才叫朋友 
這 才叫關心
你那種自以為是的關心阿
我才不需要


對於這件事
我感謝身邊的朋友很挺我
感謝林小佩幫我罵他
你真的有把我的感覺表達出來了
真的覺得 有你們就夠了


今天是公主的生日
雖然現在已經是3/2了
不過在這裡 還是說一聲 生日快樂喲
希望我們送你的禮物
你會喜歡^0^


**************************************

子彈

中文詞:徐若瑄

Composer作曲/Lyricist作詞:Trevor Stee,John Holliday/ Phacdra Aslani,Roxanna Aslani

你一下要這樣 一下要那樣 優柔寡斷 害的我昏頭轉向
一下這不滿 那又不滿 我已被你嫌得遍體鱗傷

*想離開 就大聲說出來 別再找理由責怪 你不夠乾脆的愛像子彈
想離開 就大聲說出來 剩下的你就別再管 反正我已不是你的最愛
你就大膽放馬過來 我比你想像更堅強


受不了 同情的眼光 我會自己慢慢回去療傷
受不了 想一刀兩斷 就讓悲傷一次痛完


子彈又射過來 防彈衣不夠看 快要危及性命 我需要反擊
在我倒下前先要保護自己 就是離開你 m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