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終於有一點頭緒
應該說 起碼知道現在要幹嘛了
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似的亂來


 因為我的phs手機
不見了@@
用不到一個月
就飛了
可惡 撿到我手機的人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是幸運還是…
總之 你撿了 有用嗎?
算了
不想計較
藉機來辦g1000
可是空機要13500(門市價)
分期一期是1150  要繳12期
老媽說要出5000元
其實是用5000買我的inno
賤賣了啦@@
還有一個某人 願意每個月幫我付一半
也就是575元
我:你要畢業了 付個屁阿
他:所以我一次給你所有錢
我:(嚇到不知所云)
其實他這樣 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怎麼這麼心甘情願
果然他很內疚吧 一直覺得有欠我什麼
也許我會接受
就像有人跟我說的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還是缺錢中 j88賤價出售
有人要買嗎?
可是 還是希望1500元以上
(好像不算賤價了= =)


還是有人願意跟我買a
人好好
而且 他還說要送我生日禮物
我 嚇死了@@
又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你 對我真好><


寫歌
花生solo了兩首半的歌
傳給我 希望我幫他寫詞
其實我目前只聽了一次
還沒有任何動作
因為 最近
沒有頭緒寫東西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其實 我也沒有那個能力啦@@
本身寫文章就寫不出個屁
還寫歌咧~
不過 放著吧 
也許有一天
我會忽然心血來潮
再拿出來聽聽 
也許 隨手寫出來的東西
會有發揚光大的一天
(屁!作夢!你還在作夢~)



最近天氣變冷
大家要注意保暖
生病的人快去看醫生
不要拖~~~~~~~
不然我要扁人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