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不小心給他睡過頭了@@
後來到學校 原來老師才剛開始上課沒多久
真是好險 (其實也沒什麼認真在聽= =)

中午 去幫我們資管系夜間部系會長拿他們的系服
區區一百四十件
就讓我跟林小佩手快斷掉@@
後來利用十分鐘幫他把班級分好
就去買飲料了

一點了 準備我們的會議
結果瓊玉臨時要晚點到
而且老頭也還沒來
所以我們就先在專題室看一些資料
後來學長把光碟給我們
也跟我們講了一些卡片的事情
那一張卡片就要890元
唉 該不會真的要我們自己買吧@@
希望老師會幫我們想辦法

後來 另一組的先開會
我們就用我們的東西
一直到兩點
我們才開始開會
今天的內容
就是網站架構還有工具的決定還分工
結果 
我果然還是寫asp.net
當然 java還是要碰
但我覺得 ok啦
反正 我就剛好有修asp阿
(雖然很混 等於沒學)
但起碼有個底嘛←安慰自己
oracle 我還真的都忘了呢!
不過 如果有我幫的上忙的
我會盡力的啦!畢竟 這是「我們」的專題
asp 就把書重看一次囉
老實說 那本書 還真是新呢!
乾乾淨淨的@@
看來 得努力了

今天開會的氣氛很好
大家快快樂樂的說著自己的想法
再聆聽別人的想法
一起討論出利弊 再做決定
嗯嗯 希望大家真的都有把心裡想說的說出來喔!
很多東西 不是多人意見 就一定是對的
有什麼問題 就得提出來發問
也許 你想到的 才是我們沒想到的呢!

接下來的日子
大家要加油了
雖然這學期審查的時間
決定不提前了
但我覺得我們還是趕緊把我們的東西用出來
才有更多的時間去修改
而且 才不會到最後
才臨時抱佛腳
用出來的東西 一定不能看
想必 這都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吧!
呵呵 其實 現在想起來
覺得 挺興奮的
雖然會害怕
但 還是很快樂




*今天的網誌 好像在做報告打心得喔

 真不像我的風格


(其實本來就沒什麼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