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的生日
幾歲?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啦
二開頭了就一直覺得自己很老= =

早上起床 看到天氣這麼好
就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好
昨天看了天氣預報 
說降雨機率80%
就覺得很難過
結果起床 大太陽呢!呵
心情好的咧@@

早上被車子a了一下
我的小藍屁屁被撞到
好險沒有跌到
不然今天整個運氣都會差掉= =
也許是老天保佑我
所以我才沒有倒
阿米豆腐喔~

剛剛 
萱買了小乳酪蛋糕幫我慶生
收了一堆禮物
林小佩和公主的皮夾還有零錢包
公主買的一堆粉紅色糖果
小賴買的襯衫
我都覺得很棒
蛋糕好好吃
皮夾錢包很有質感
粉紅色的糖 很可愛
(包含了公主的祝福桃花@@)
襯衫很特別 而且是綠色的呢!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
我許的願望
1.希望大家 都能幸福快樂(這很重要)
2.希望我們的專題 一路順風
3.呵 保留囉(其實是希望能再給我十個願望)

總之 今天過的很快樂
不過 當然不能只是今天要快樂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都要一直很happy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