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們一直到快四點才去排隊
結果沒想到上面已經一堆人了
不過我們也沒差啦!
坐哪都可以 聽的到歌就好了
等阿等 一直有人插隊
其實有點不爽 但也就算了
反正 我們進的去就好了

一直到五點二十分 才開始進場
後來 我們發現 我們其實算蠻前面的
我們坐在舞台前面50公尺處吧!
還不賴看 因為大家都是坐在地上
所以 視野還不錯

主持人是倪雅倫(一個模特兒)
第一個出場的是林冠吟
唱「兇手」「火星」「毀滅愛情」
還不錯 是實力派的 感覺得出來 
應該是唱現場的@@
第二個是林俊傑
一個始就來熱舞
全身白色的服裝
加上兩個舞群
超帥 唱了三首都是新歌
明天發片 不錯聽
還被我們逼要唱「江南」
結果他就清唱 
超優啦!也是實力派
第三個是蜜雪薇琪
「愛的卡路里」「獨立」「愛斯基摩」
他們兩個 真的超瘦的
瘦到不行 又很可愛
可是他們講話 還真的都模模糊糊 聽某
再來是神秘嘉賓
結果是宇恆
長的很平民 就感覺很像我們學生那樣
不是說他不好看 就 比較像普通人吧!= =
還挺可愛的啦!
「happy day」「愛情天氣」「深呼吸」
新人就是新人 不過也是唱現場的
因為有點走音了@@ 可是還是很棒
再來是王心凌
「木馬屠城記」「翅膀」「Honey」
第一首歌就有跳錯舞步喔@@
哈哈 我一直在下面叫他回家練熟一點再來
後來翅膀 有一小段 剛開始一點點就唱錯!
後來發現 有放音樂@@ 被我聽到= =+
他讓人感覺有點大牌 我不喜歡
一直叫我們星期六去愚人碼頭聽他唱歌
最後是光良
「記得我愛你」「向左走向右走」「天堂」「童話」
再唱完記得我愛你之後
還跟我們學校同學玩海帶拳
快把我們笑死了
後來大家就起哄 說要他跟我們學校那個女同學抱一下
結果光良說『她是你們的誰嗎?』
後來大家就一直笑
他說:『不然我抱她 你們有獎品拿嗎?不然 你們怎麼這麼興奮?』
大家就瞎起哄說:『爽 爽 爽 爽...』
後來他就抱啦
之後又跟那些喊爽的人說
『你們很爽 另一邊好像不怎麼爽』
總之 就是很好笑
感覺他很有親和力
之後我們又盧他唱少年
他就說另一個沒來
不能唱 叫我們跟他合唱
結果就真的唱起來了
還真的只唱他唱的部份咧 
其它叫我們唱
後來 他放棄了
哈 還說我們唱的很好@@
其實根本沒什麼聲音
後來他拿出keyboard
自彈自唱天堂 超優的
有人跟他說
「光良你好可愛」
他還回『我已經不走可愛路線很久了a』
哈哈哈 超可愛的啦!
後來唱完 我們就一直叫他再唱
就有人喊『童話』
他就說『要童話了喔?童話唱完我就要走了a』
大家就一直 「那不要那不要」= =
後來他就邊彈邊唱梁靜茹的『勇氣』
唱完才又唱童話
嗯~他唱現場的 好優阿!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好棒喔~"~
我拿了手機偷錄他的天堂和童話一小段
呵呵


中間有義賣cd
說要捐給南亞海嘯的
一張宇恆的簽名cd
標了1000元
這不算什麼
有人用2000元標了jj明天才發行的cd 
哇靠 我們學校還真是有錢人一堆
之後王心凌跟光良都有留下來幫有帶cd的人簽名
旁邊也有在賣
我就好想買光良的cd給他簽名喔> <
可是我沒有帶錢錢在身上
光良 真的好可愛喔!
我 愛上他       








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