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終於完成我們第一份比較多東西的文件
也不能降子說
應該說 第一次將許多正確的東西整合在一起
感覺就比較完整了!
有成就感嗎?
其實沒有> <
因為我幫的上忙的地方不多
偶爾幫佩想一下流程應該怎麼跑
(應該說佩想的 我聽看有沒有道理@@)
偶爾幫忙小賴修改一下圖片
(應該說小賴畫的 我批評好看不好看@@)
偶爾跟萱想一下網頁
(應該說萱想的內容 我負責亂搞網頁@@)
哎喲!反正就一直在做輔助的角色
當然啦 我也知道我沒有那個能力當主導者= =
其實降子也沒什麼不好
處處都有參與到
雖然學的都是皮毛 Onz


今天也重拾dreamweaver
結果 被打敗
太久沒碰它了
本來就不是多強
加上久沒碰
現在mx版的完完全全都不了解功能在哪
金架a害!


回到家
整合了一下今天大家用的東西
發現一些不對
圖的問題 文件寫的問題
就趕緊麻煩大家修改
自己也第一次用了Visio畫了網站架構圖
覺得這東西 其實還挺好用的!哈


今天的工作到此
也算完成了
明天還有更大的進度要做
大家也要加油
我也要努力
不能被dreamweaver打敗
不能被asp.net打敗
0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