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口語表達藝術
上台講讀書心得

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看的那本書
我只覺得他爛
卻要把他說的很好 很有幫助
太難 太難

上台就開始pz趴啦亂亂講
把很多例子念一念就下台了= =
居然也可以超過五分鐘
馬咧我真神

上台真的是很緊張a
(上台前一直想大便)
應該說是因為沒什麼準備
所以才會緊張吧!
如果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
應該就不會了!
專題 就絕對不能有這個問題出現
我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再上場
就算是似懂非懂 也要搞的很專業 哈

今天晚上 六點就結束了專題的作業
因為我們的文件上有不懂的地方
要請教老師
可是從星期一找到今天
都一直沒找到我們要找的老師@@
所以一直卡住
有點緊張
因為時間是越來越少了!
這個星期要把所有文件交給指導老師
下個星期要run報告給老師看
嘖 文件都還只做一半吧!
真不知道要拿什麼給老師
不過我覺得 目前還是慢慢來吧!
欲速則不達
東西沒有搞懂前 寫出來的
一定都沒什麼用!
所以 大家努力
一起加油吧!

明天要寫專有名詞的介紹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