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寫網誌
還是得上來交待一下最近在幹嘛


上個星期一是父親節
全家去西門町獅子林吃港式飲茶
吃的很爽 也聊的很開心
還跟那邊的老闆a了一盤大布丁@@
聽說要吃滿五千元才有送的 
結果我們才吃兩千就a到一盤
哈哈哈 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也只有一個字 『爽』
後來去了萬年買鞋子
跟爸媽出門的好處就是不用花自己的錢
可以盡量a 尤其是這種特別的節日
於是我買了絕版的白色all star
不過這世上果然是無奸不成商
還記得n個月前 看到白色all star只要690元就有一雙
因為那是基本款!最老最老的款式
結果 現在因為絕版不生產了
於是價格就提高到890元
還動不動就跟你說是最後一雙了= =
x的咧!買完還不是又看到拿另一雙出來
騙我咧不知道~x!
後來老爸、老哥跟老弟居然也一人買了一雙板鞋
老爸 你也真是跟的上潮流
屌!50歲的人穿DC 超炫!


星期二 跟阿岑去辦助貸
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上網填一填資料 印一印
去那邊辦根本也不用五分鐘就用好了
不像以前排隊排到死
下午 去考駕照筆試
本小姐緊張到不行
進去看到考卷
更是讓我冒冷汗 越寫越不安
一直在檢查考卷到底是不是我的名字= =
因為 這題目也太白目了吧!
例: 身為一個良好的駕駛人,你認為警務人員應
1)加強取締 2)不取締 3)看心情
差不多就是這種天殺的白痴都會寫的題目
於是寫完考卷 就覺得自己根本是窮緊張
等成績出來 嗯 97.5分 錯了一題 
至於那題是什麼鬼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星期三去學校做專題
這個星期老師給我們一個任務
要我們寫出一個可以『偵測是否有插入卡片』的程式
用JAVA 老實說 要我的命
因為完全沒有概念 完全沒有頭緒
基本上 一個程式要無中生有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現在又加上 JAVA這語言
天殺的我連碰都沒有碰過
(有啦!之前寫過印出文字的println= =)
於是我們只好上網找相關資訊
我也順便重灌了我的電腦 因為它又掛了


星期四 情人節←什麼鬼東西
我們依然在學校做專題
這天一大早我九點就到學校
連f605教室的門都是我開的
後來大家陸續來到 
結果一整天把我們都嚇嚇死
教室居然出現蜈蚣
後來還看到小強
x的!魂都被嚇掉一半了
整個人都毛毛的
覺得全身都癢癢的~_~
超可怕 
害我的腳都不敢放在地上
深怕他會爬到我身上
後來還跑出來咬人
這下整個魂都飛了
我在想 如果蜈蚣爬到我身上
我大概會大哭一整天吧!
然後回家把身體給洗爛掉= =
今天程式還是不會寫
不過我把我們會員註冊跟儲值單的表格做好了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還是搞了兩天= =
唉 笨!
晚上 跟小艾一起去士林夜市
在騎車上橋的時候
前面有白目情侶忽然緊急煞車
結果一台野狼撞上去
接著 換我撞上去
x!搞b阿!現在是怎樣
又沒事給我緊急煞車 煞火大的喔?!
重點是 我們追撞三台車  
你他x的不會看一下喔!
連看也不看的就騎走
ox咧 有沒有良心阿?!
艾的手撞到那台野狼 黑青了!
我的腳撞到我自己的置物箱 也黑青了!
他x的我越想越不爽…
後來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逛逛街 夾娃娃 投投籃 
心情就好很多了…
不然我一定詛咒你全家!


星期五一早十點被老媽叫醒
就一直在樓下幫忙到下午五點多
也算是乖小孩一枚 ~_~
沒辦法 因為我下個星期想偷偷出去玩
不過得需要一點旅費
所以 暫時先當個乖小孩好了
晚上 老媽請吃pizza 還拿了一千元給我
也許 是我今天的薪水
不對!應該是下個星期的生活費
唉…算了 早該習慣
晚上載小艾回家 騎車騎到一半給我熄火
後來就發不動了 = =
他x的天還給我下雨了
更x的我沒帶手機也沒帶錢
嗚 欲哭無淚
跑去檳榔攤找西施借電話
打給我老爸
後來我老爸來看我的車
給我一句話
『沒油了怎麼騎』
= =a 真的沒油了嗎?
我記得我才剛加a 而且還加了90元天殺的貴a
結果我老爸只好去加油站帶了兩瓶『礦泉油』給我
(也就是用礦泉水瓶裝油啦)
我才得以安全到家@@
天殺的最近是怎麼搞的 唉


現在時間是 半夜兩點48分 
剛在看程式 c++還真的天殺的沒學好 看也看不懂
上網找資料也找的霧煞煞
不過倒是無意間找到不少好東西可以用
又買了一本書!花了386元= =
明天 又是苦命專題生活的開始
加油了林小咻  加油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