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九點到學校
就坐下來研究程式
不過 不懂 我還是不懂


f605的冷氣太冷
跑去f603找阿菁聊天
順便借外套@@
十一點又跑回605繼續程式
寫 錯 看 找 查 再寫 再錯ˋˊ
寫又寫不出來 看又看不懂
找又找不到 查也查沒有
唉 挫折!
等了老師一天
結果老師沒來
其實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 我們實在沒有東西給老師看
今天沒來 也只是多了一個晚上
讓我們在這邊掙扎
我真的覺得是在掙扎
因為 卡住的地方 怎樣也解不開
不會的 好像還是不會
下午四點 結束在學校的時間


回到家 老媽叫我下去幫忙
嗯 我也就下去了!
忙到快七點
上樓洗個澡 就快攤了


剛跟佩還有學長聊完msn
問了學長很多問題
我覺得 學長一定覺得我很笨= =a
盡問些蠢問題
不過我也因此了解了一些之前不懂的東西
雖然也大概是整個專題的千分之一
但也算有幫助
明天 再去學校試試吧!


現在是二點四十四分←真是不吉利的數字
最近都這麼晚睡
希望我不會有爆肝的一天@@
老天保佑 阿彌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