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又開始很懶
還是要交待一下最近在幹嘛


才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根本就沒上到什麼課
第二個星期因為228所以我賺到六天的連假
不過因為天天都嘛在下雨
搞的心情有夠差 六天就天天在家裡
星期四上一早上的課之後
又開始放了三天的假…
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像個學生
去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
也沒找到個像樣的
投了履歷還不是沒人要Orz
會找我去面試的 怎麼都在板橋
對我來說 雖然不是很遠
但說真的 車子一多我還是得騎半個多小時的車啊
總之 就是到現在我還沒找到工作
在家當無業遊民…
天天就是睡覺吃飯加看影片= =


上個星期週未天氣總算有給他好一點
星期四晚上有去小逛了一下士林夜市
想買東西卻一直被阻止 心情不好ˋˊ
星期五中午出門 去了行天宮拜拜
我牽新車也已經四個月了還沒掛上平安符
於是就去求了一個平安符
我才發現…原來求平安符是需要擲筊的喔@@?


之後去美麗華逛街…當然只能純逛街呀!
那邊的東西 對我來說 只能用眼睛看= =
本來想說去搭摩天輪
不過…這麼早搭什麼摩天輪
一點也不浪漫的感覺
所以又放棄了…
在要離開的時候
被一間婚紗公司的介紹拍什麼藝術照情侶照的
做生意的就是這樣 我從一進去到結束
整個人被捧上天了我~
說什麼長的這麼漂亮要趁年輕留下記念
(說的好像我明年就會變老變醜似的)
說什麼我的型拍起來會比他們拍的其它人都好看
(賺完了人家的錢就把人家貶的一文不值呀)
反正…啦哩啦雜的一堆…
雖然他們人令我感覺起來很好
原本還想說是可以考慮看看的
不過後來講到價錢 直接放棄了= =
對我來說 太貴了啦
也許拍藝術照這樣已經很便宜了
但我還是沒那個錢…
只好跟他們說拜拜了~
讓他們講了這麼多好話 還真是不好意思咧


晚餐去吃了西堤
恩 感覺起來還不錯
很有氣氛 但又不會令人覺得很拘謹
餐點也還不錯吃~
總共有八道菜
開胃菜 前菜+麵包 沙拉 湯 
開胃酒 主菜 甜點 飲料
湯喝完其實感覺都飽了= = 
全部都還挺好吃的
我最愛沙拉了…一大盆吃起來就很快樂
甜點巧克力袋冰琪琳很特別很好吃
那巧克力真是特濃咧@@
總之 全部我覺得都很好吃^^~


星期六天氣也是很好
下午去了鶯歌吃壽司
哈哈 好像瘋子
因為騎車去吃完壽司
就回家了= =a


星期日本來要去五分埔逛街的
可是後來爸媽忽然提到要去採草莓
結果就讓我捨棄五分埔了@@
不過不是去大湖採 那邊太遠了
我們去了龍潭、關西那邊
恩 那邊的草莓沒有很漂亮
也許是因為已經是星期日下午了
漂亮的草莓早在星期六就被採光了也說不定
但我們還是有採到令人看起來就很想吃的草莓喲@@

因為也很久沒有去採草莓了 感覺起來 還不賴啦!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吧…
沒什麼特別的 平平淡淡
但看起來也還不錯一ˇ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