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洪組長就有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某系主任在找工讀生
是外面的公司找的
可以兼差…工作時數彈性
總之 聽起來感覺不錯


昨天 洪組長又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幫他找到人
又或者我有沒有要接這份工作
我想說 反正工作時間是自己排
時薪100元 也算不錯
於是就接了下來 佩也跟著報名了
之後跟老闆聊電話 只知道地址 其它完全不了解
今天 去面試了…


那個地方 挺偏僻…
在東萬壽路上 離學校其實不算遠
但沒騎車還是會走到死的那種
『起重機協會』一聽就知道是做粗工的= =
沒錯 他的確是工廠
不過既然是協會 感覺就很像吃公家飯吧
總之 環境還好 工廠嘛 會有多好
辦公室有小 人事也不多
老實說內心有失望到
因為那個主任跟我說那邊的負責人是什麼勞委會退休的組長
感覺官位就不小 工作環境品質應該很高級
結果事實証明我錯了= =
反正其實沒什麼差啦…就是賺錢咩 有得賺就好
後來負責人就跟我們講一些啦哩啦雜的專有名詞
ox咧…這是機械系才懂的東西吧…
先生你找錯人了啦><
我跟佩的臉都整個ㄇㄠ掉…呈傻眼狀態
只想趕快離開~
後來想辦法跟負責人說我們還有其它工作
會很忙 也許沒有辦法有很多時間配合上班
反正講的我們好像一星期沒上幾小時的感覺
想說他就會叫我們滾蛋
結果他居然說沒關係= =
我們整個又ㄇㄠ掉~
之後就直接教我們key他們的資料
因為他們是幫人家做規格測量
看是不是符合政府規定的那種機關
所以要幫他們key一些公司行號機器的量表資料
剛開始真是霧煞煞…
因為是裡面的員工人工測量的…
然後用筆記錄在紙上
結果因為有不同人測量的
所以書寫的習慣也不同
總之 是搞的我們一團亂
不過 好在我們天資聰穎(臭屁一ˇ一)
一下子就上手了~
疑 不難嘛~雖然我們聽不太懂一些有的沒有的專有名詞
但反正了解他們寫的東西 我們key在哪兒就對了嘛
不難不難…而且老闆就說了嘛 我們想去就去囉~
嘿嘿 好像還不賴
本來想說要回學校跟洪組長報怨這是什麼鬼工作
不過實際做了一下 還算ok啦!
所以 可能就會繼續做下去吧~
只是那個地方真的挺偏僻的
所以我們決定 一定要兩個人都有時間才去
自己一個人去 等一下被野狗拖走都不知道= =


我們的工作內容有
key資料←還ok啦…熟能生巧囉!
接電話←老闆說呀…禮貌是最重要的!就算什麼都不懂…叫他留資料就對了~
而且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大概只有聽到三次電話響吧!
倒茶←這個是有重大客戶及官員(例如理事長啦…)他們來才需要做的!像老闆…他說他會自己倒! 
總之 其實也像公司小妹的工作啦…
不過時薪100元我個人覺得不錯 他說過一陣子我們上手會再加薪
離開的時候佩還問老闆說『我們會不會有沒有資料打的時候呀?』
老闆說「那就接電話囉!」
很好~這個工作目前聽起來好像等於一個字『閒』! 
反正之後怎樣我也不知道 目前就先降子吧!
至於我這個懶鬼會撐到何時呢~
嘿嘿~哇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