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該怎麼解釋
總之 我又成了無業遊民
哈哈= =


我之前說的工作呀!
我媽知道之後咩
就不太想給我去做
因為那邊實在太偏僻了
總讓他覺得不是很安全
是我跟他說我是跟佩一起去做的 
他才願意讓我繼續做下去的
星期五 本來我們一早就要去上班的
後來跟佩約在學校等
去吃個早餐
跟佩討論了一下
因為工作地點離佩家實在是有點遠
他要騎車一小時才會到
而且 他又算了一下這邊的工作跟他7-11的工作
一起做 最多賺差不多一萬五
但他如果只有在7-11做
也是可以賺到一萬五
那他幹嘛要跑這麼遠上班= =
後來想想 也對!
他跑這麼遠 而且還要自己騎車←重點
太危險了~
所以 就覺得不做了
他不做 那我也不能做了呀= =
所以我們就去跟洪組長討論
洪組長也覺得 不要勉強
加上那邊的工作性質本來就跟我們的專長不符
他也覺得不好
所以 我們就畢業了Orz|||
我們把工作轉移給機械系的學弟
於是 結束 上班時數 三小時= ="


這這這…該怎麼解釋呢
總之 就是這樣囉!
現在我還是有繼續在找工作啦><
只是人家不要我
我也沒辦法
也許那些老板未卜先知
知道我就是懶鬼吧= =
喔 天! 賜我一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