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的3點28分@@←好數字


我還沒睡!!
沒錯~我又還沒睡了= =
因為在用專題文件
明天要交給老師看
呼~眼睛快瞎了Q_Q


好險在一點的時候
臭淡惠叮我跟我聊天
不然我大概沒辦法撐到這個時候吧
大概早早就睡死在床上了
所以還是要感激一下她
((需要感謝狀嗎? 改天再補給妳 乖))


為什麼我會用到這麼晚呢
因為下午又繼續在搞我的論壇
雖然看起來可以用了
可是有一些設定我還是搞不懂
總之 它目前還是存活的就好了@@
起碼可以用來跟班上宣布一些事情
我其實還是希望有人出面做出一個更像樣的網站
來取代我搞出來的東西
高手!!快出現吧\口/


總之就因為整個下午在用論壇
晚上又偷玩game
所以得犧性我睡眠的時間來用文件
自找的= =


呼 我想我該睡了
因為明天..不!是今天早上九點有課
Q_Q 可以想像我明天..不!是今天上課的情形是如何
一個字『睡』zzZZ~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