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考了一門open book的策略管理
30分鐘 共143格
恩...老師!你好屌...


下午 專題的報告
其實我沒有準備上台該怎麼說
沒有背稿…只差不多看過
所以…報告的很隨便
我知道這樣的態度實在不好
但老實說 我還真不喜歡講別人的東西
因為 一定要死背


美玲老師說的很對
我們做的東西
的確是很沒有條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
因為李老叫我們一人做一部份
而我們也真的沒想到
串在一起要考慮到的關聯性
總覺得 老師講的話
句句都打醒了我
也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師一進門
臉色就不是很好看
因為的確有點像在浪費時間聽我們講話


旺旺老師說的
的確就像他自己說的
不是很好聽
是呀 聽的大家心情都很不好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因為 全被否定了
那我們又能說些什麼
但我比較不能接受老師說有關我們這群朋友之間的事
我不認同老師的看法
但我也不覺得我該表達什麼意見
我只能說 老師不了解狀況
所以他只能說他眼前所感覺到的感覺
而當這些話不是事實的時候
我聽了當然覺得很不爽
但我真的就只覺得 老師你不懂!
可是也是很謝謝老師願意把心裡的認知告訴我們


其實從開始念書以來
學校有些老師我就不是很喜歡
我覺得 老師總是喜歡看表面
功課好 就是好學生
事情做的好 就是好學生
當你平常沒有讓老師感覺你有在念書
但你卻可以完成別人無法完成的事
他就覺得 你一定是投機取巧
表面上 總是關心你 對你期望很高
私底下 根本就是等著看你笑話
這種老師 遇多了 你就會開始失望
當然 我自己絕對不是屬於好學生的那一邊
但我身邊的老師 也沒有每個都是好老師
(當然也是有很多好老師的存在)
只是現在要畢業了
以後也沒什麼機會再當學生了
所以才會讓我有感而發吧!
反正沒有什麼任何的意思  
只是發洩罷了....



沒事....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