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家越來越享受

上個星期幫老爸買筆電時
順便也替自己買了一塊電視卡
其實早在去年我就去買了一個電視盒
不過因為我的房間是位於整個家的正中央
於是牽線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
SO 電視盒被老哥A去了=_=
一直到現在 盧了很久
老哥終於幫我幫牽線囉!!


嘿嘿!!現在躺在床上看電視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今天回家也幫老爸用了一下筆電的無線網路
其實老哥已經用好了!不過一直沒辦法連上
結果看了一下 白痴阿!帳號輸錯了咩= =
成功連上之後 我就把筆電搬到我房間
嘿嘿!躺在床上打電腦 只有一個字 爽!


現在的狀況呢 就是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打網誌
嘖嘖嘖!!!爽到爆阿~

哈哈哈 完全不怕咪嚕來煩我打電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