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還是來交待一下最近的生活唄

20070706
跟同事去唱歌 還喝了點小酒
唱歌唱的很爽~心動心痛讓我的面子丟光光
雨天讓我拿了90分
沒有破夢裡花的91分的記錄
大家玩吹牛玩的很瘋 喝的很HIGH
於是我就停止喝酒 因為只剩我可以開車了
所以結束後
我就開小高的車送自己回家 
然後小高可能因此被我載 嚇到酒都醒了
所以到我家後又可以自己開回家了  哈哈


20070707
跟小高、怡如、Hank一同去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距離上次去海洋音樂祭...已經超過三年了吧= ="
這次去 發現福隆海水浴場好像變了
不過變在哪我現在也記不起來了
好像是以前可以不用一定要走彩虹橋
現在是在橋下多了一條河流
逼的我們一定要走彩虹橋的樣子吧~
這天又莫名奇妙的人超多的
明明就星期日的節目比較好看
反正就是人多到一個爆炸
然後比基尼是蠻多的 只是真的正的沒幾個
基本上除了那個唱起歌來一直很像在哭的美國樂團讓我傻眼外
一切都還不賴!!然後....我就真的曬黑了~


人潮洶湧的福隆車站.....


厚呷a福隆便當......只要50元!!但是沒有一盒的魯蛋是完整的= ="


所謂的傘兵坑就是長這樣....後來自己挖來躺才發現,還真的很舒適!!!!


你看你看....整個就超舒適的.....吧.....噗!!這兒童不宜喲~~


其實比基尼真的不少...但是正的沒有很多~~~噗!!!


就用美麗的夕陽來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吧~~~~^^

20070710
跟阿喵、小高、瑋瑩、怡如、HANK一同去看大受好評的『變形金剛」
為什麼大受好評呢~因為HANK跟我們去看時 他已經看第三次了!哈
不過真的 超 好 看 的!
讓我整個就超想買大黃蜂的模型來收藏 
雖然他已經銷售一空了
好啦~柯博文也勉強接受啦!
(謎之聲:勉強咧~人家可也是強手的很~)
如果大家有錢 真的要去電影院看
那個Fu是不一樣的!!!


20070715
一大早天氣超好!但週末嘛 
所以我還是睡到了11點多
先載阿咪去魚中魚洗香香
為什麼要花這個錢呢 
因為我不會擠肛門腺
這幾個星期每次幫阿咪洗完澡
都覺得牠的屁屁還是臭臭的
所以就花錢給牠去spa一下

下午也不知道要幹啥
跟老哥討論想出門之後
老天爺!他就打雷了....囧"
之後在客廳看電視後 老媽就突然出現了
說有客人來 於是我們就被從客廳趕回房間了= =
之後老哥就說要開老爸的車出去
所以我們就決定陪老哥跟嫂嫂去桃園的一間嬰兒用品大賣場
重點!!車 是 我 開 的 ~(驚)
拜~託~!其實也沒這麼糟好嗎~
怎麼說我也是真的靠實力考過駕照的
只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沒開而已嘛~
老哥也整個很有種的真的讓我開一整天的車
呵呵 而且我沒走高速公路 而是走省道
到桃園也是走市區 還是安全抵達啦!
由此可知 我的技術是可以相信的
連最沒把握的停車 也是我自己停的呀
雖然他們有在旁邊指揮啦!
不過還是我自己停的嘛~
之後去找香腸哥 就一起去中壢夜市了
距離上次去中壢也超久了
大概大三的時候吧!!
不過那時並不是假日去的 所以人沒有很多
但這次真的嚇到我了
人爆爆爆爆爆爆爆多的.....
所以也是晃一晃 連超好吃的簡師父都只能乾瞪眼
看到那個人潮 就整個都飽了

我們大概九點離開夜市
誇張的是 魚中魚居然都沒打電話給我
阿我們家阿咪是洗到哪去了
後來去魚中魚接牠時 看到他整個趴在籠子裡
一整個就是無辜可憐樣
那邊的店員跟我說 『你家咪嚕等你好久囉』
我就跟他們說因為都沒有電話通知
他們就一直說有打 說什麼都沒人接
明明就沒打 而且當天我還接了不少電話
哪有可能出現沒人接這種事
算了 阿咪有洗香香就好~
回到家就抱著阿咪入睡....香噴噴!!!!


最近大概就降子吧.....

阿!!還有阿咪受傷了~
明天再寫好了....
現在太晚了 明天有重要的事情要辦
今天早點睡~
阿咪現在看完醫生已經入睡了
雖然牠可能很痛苦
但應該已經穩定下來了....
也請大家放心 身為咪老母
我會好好照顧牠的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