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現在的我 人還是在公司
沒想到 2008新的一年的開始
就是馬不停蹄的努力工作著
這算好還是不好呢?!

對公司來說 
是好的吧~
案子一個接著一個的來
我想 上頭的各位 應該都還蠻樂開懷的
對我們來說
也不能說不好~
起碼不會沒飯吃
起碼公司不會付不出薪資叫我們回家吃自己
起碼也許 如果公司有良心 會回饋給我們
不過 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最近忙著寫某協會的網站
呼 繼上一次的屎仔會之後
也好一陣子沒有碰跟公司產品無關的東西了
沒想到這一次還是捲土從來的給我出一堆問題
網頁前後台編碼UTF-8配合ACCESS出現亂碼的問題
ASP無附件上傳抓不到FORM送出的值的問題
最重要的是
網頁前台外包合作人員亂搞的一堆問題

很多不啦不啦不啦等等的一些狗屁問題
雖然都一個一個的解決了
但我的時程也被delay了...


總之 真的很想罵髒話


最近狗屁事好像還蠻多的
天氣一直下雨也讓我的心情很不爽
既不能帶阿咪出去玩
連自己要出去玩的機會都很少
天阿~
快讓我放假~~
我超想放假的阿~~~




xx協會H小姐:
林小姐,你們真的很棒~!!

狀態網路林小姐內心之os:
x!!!!←自動消音!!!!我是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