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現在很想哭
因為我剛打了超長一整篇
結果 我不小心按了個ctrl x
居然全部都不見了 再也回不來
好想罵髒話 嗚


******以上是題外話,因為我又要重打了**********

為什麼週記要加上問號呢?
因為 我寫的東西通常不見得是這個星期發生的事啦
只是想寫下來罷了


前一陣子去辦了個匯豐的帳戶
自從工作後就一直有在存錢
會辦匯豐是看上它的什麼三倍利率
不管是不是有三倍啦
因為聽說它最近調降了 囧”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辦的
可以跟我說 讓我賺一下介紹費
因為最近小妹我 真的超窮的



昨天陪hank去賣了手機 又買了一隻手機
se的k850i 整體玩起來還不錯啦
500萬畫素的相機 + 氙氣閃光燈
跟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比起來 算優質的了
價錢也不貴 重點是 他喜歡就好囉
搞的我也想辦手機 
他把他的cht9100賣掉之後
我們就沒有衛星導航+pda手機了
雖說 我們並不是真的很需要它
但有時候 的確是派上蠻大的用場
再怎麼說 papago也曾經帶我們從台北到九份及金山
也帶我們在人身地不熟的高雄及墾丁玩透透
雖然我哥有一台mio啦
但是呀 畢竟我們是騎機車
mio實在沒有pda手機來的方便
所以 有點想要辦一隻有衛星導航的手機a
那.....n82大家覺得如何
而且我也不想捨棄我t91優質的照相功能
所以一定要找一隻比它好的嘛
n82也是500萬畫素加氙氣閃光燈喲
而且有支援papago系統a
不過真的超貴的啦!
所以 努力存錢中囉~!!


前一陣子 hank家附近開了間牙醫
開幕期間不收掛號費
所以就趁機跑去洗個牙 也順便把多年沒看好的牙齒一起用一用
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看牙齒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個大工程
前天拔了一顆大臼齒 
現在覺得牙齒不是自己的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拔牙
以前頂多就是補補蛀牙
拔牙一點也不痛 但注射麻藥你真的會很想罵髒話
也不知道是幸運還是怎樣
第一次拔牙就遇到要鏠針
那醫生技術很好 但在打結的時候 
只顧著把結打好 忘了他的針還在手上
一直拚命的在刺我的嘴唇
我的嘴唇沒有上麻藥好嗎?
本想看在你是型男就饒了你
但你一直在把助理妹妹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你拿針刺我
算了 本姑娘是大好人


我們家臭妹妹一歲了
不過還是臭妹妹一個
同事小曲家的妹妹也出生了
還送我們提拉米蘇的彌月蛋糕
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人一個八吋的有點扯
吃不完!!


最近還有在忙公司員工旅遊的活動
下個星期就要決定補助的金額了
希望可以不錯 讓大家不要出這麼多錢
至於去哪 之後決定了再告訴大家好了


呼 8月了
也就是所謂的”好兄弟”月
(謎:臭卒仔不敢說那個字…)
每週的外木山游泳不知道會不會繼續
不過這種事還是多少要注意一點好


最近看的電影有
全民超人 已經有點久了 整個還不錯看 是我沒想像到的劇情
功夫熊貓 好好笑 而且我覺得阿波跟hank好像 整個就是討喜
刺客聯盟 裘莉真的好正點 但結局真的好爛

最近還有要看的電影有
赤壁 不過不知道還有沒有在上映
黑暗騎士 前幾天把第一集 開戰時刻看完了
x檔案 蠻想看的 但有點怕怕這種驚悚片

最近等待上映的電影有
神鬼傳奇三 8/7要上映了 超超超期待的說
新娘不是我 8/15 不過國外票房好像還好 再考慮看看好了
大衛特大號 8/15 最近艾迪墨菲的片都普普 不過預告好像蠻好笑的 考慮看看 
特勤沙龍  8/29 亞當山德勒 總覺得他演的電影就是不能錯過



8月記事
8月7日  七夕到了 還沒想到要送什麼才好
8月8日  沙貓要去日本玩了;小高要去大陸爽了~
8月8日  本來要去牙醫那拆線的,不過遇到父親節,我們家要去吃飯。我爸媽不知怎麼迷上馬辣…所以 又是馬辣
8月8日  約了牙醫拆線…還有補蛀牙。
8月9日  父親節 +  下週一老弟生日 一起慶祝…還是馬辣
8月23日 大學同學會,要去吃出一張嘴。我是個大胖子,希望大家看到別嚇死!


that's all
本來好像寫更多
但現在全忘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pei0410
  • 喔~~~

    我也好想辦新手機A
    可惜沒有扣扣> <

    我家大男人也有辦匯豐帳戶A
    但不曉得有沒有在用就是了

    X檔案我一定會去看
    一定超好看的

    赤壁還沒下嗎?我也想看A
    但聽說有第二集
    我就想等全演完再租來看好了
    現在是窮鬼 還是省點好

    ^^
  • 我的手機用了兩年多~想換歸想換
    但其實還是捨不得~~~~

    匯豐其實真的還不錯啦~
    至少比我之前存的土地銀行(年息0.2%,看到時真的懷疑我眼睛有問題)利率整個高了五倍= =(匯豐今天最新是年息1.2%…又比之前少了0.08囧")

    x檔案,應該會看吧~~
    赤壁…有空要快去補進度,不然會來不及~~

    Show兔 於 2008/08/05 23:40 回覆

  • RoCkAvRiL33
  • 哈哈哈!也太白吃了吧!
    我也吃過這樣的虧,所以都會先打在記事本!

    你想買N82喔?
    聽說這隻組裝上品質落差有點大,好像螢幕還會有歪斜的問題AND色偏的問題。
    買的時候,記得要檢查一下!
    不過它的PAPAGO真的好酷!我的都沒有T_T

    刺客聯盟還挺好笑搭!結局是真的有點...

    黑暗騎士我看到中場後,被那個小丑的魯小功力,
    氣到我都快哭出來了!整個很想馬上離場!不想再看了!
    但不得不承認小丑演的真的很好,看我入戲多深!
    深到他之後的搞笑,我完全笑不出來!整個把他當作仇人似的!

    神鬼奇航3要上了唷!酷斃了!我要去搶首映!搶首映!
  • 哈 我的確是蠻白吃的
    而且犯過超多次還不知悔改
    還是一樣直接打在無名上
    所以我這是.....活該死好!!

    N82是夢想,至於品質
    我改天再去問我哥的朋友 因為他有買

    黑暗騎士我一定要去看~因為太多人說好看了
    我受不了誘惑了~!!

    神鬼奇航3?? 寶貝~你要說的是神鬼傳奇3吧~~ㄎ
    我暸我暸~~我也超想看首映...但想必會被人群逼退~
    哈哈~~不過不管早看晚看~~都是一定要看的啦~~>_<

    Show兔 於 2008/08/05 23:37 回覆

  • leadlead
  • 神鬼傳奇三~~~~~~~~~~~!!!!!!!!!!!!!!!

    (吶喊ing)
  • 忘
  • 昨晚竟然放棄了神鬼3首映會的電影票...
    還在滴血中>"<
  • suandsu
  • 妳每週都到外木山游泳哦???!!

    黑暗騎士我今天去看了
    非常的有「劇情」,小丑真的是很機歪
    每次的「理由」都不一樣,真日目
    有一些小笑點

    赤壁我也看了,看完的結論是
    第二集能不能快點上映啊
    還有~蠻多有趣的台詞和片段哦!!!

    對了!!!妳八月十六號有空嗎有空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