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搬新家…新氣象 一樣的胡言亂語 一樣的瘋言瘋語 這就是我的人生~>0<
最近 發現自己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不是因為沒空 而是懶了....哈哈
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寫遊記嘛 又要照片又要文字 一整篇落落長
看似豐富 寫起來真給他有夠累的
忽然很佩服那些努力經營的部落客們~
寫食記嘛 吃飯也沒拍什麼照片 整個就是沒圖沒真相
那不如就別寫了唄~~
(謎:......文章沒發幾篇...藉口到是很大篇....)

反正 有事沒事 就來寫一下唄 
把最近發生的事記錄一下

整個2月 就是生病月
光請假就請了三、四天
得了似輪狀病毒的鬼東西
上吐下瀉 把脂肪都拉光吐光了
雖然整個很難過 但也因禍得福囉!
整個都瘦了 連新買了Brappers牛仔褲整個都變垮褲了
整個都小一個size!老實說是蠻開心的啦~哈
但....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剛好遇到嫂嫂做完月子減肥中
所以就好一陣子跟著她晚餐都只吃青菜
就算吃到飽 也會瘦喔~
但最近就沒什麼進展了啦~
反正 減肥這種事 順其自然 
不強迫自己不吃 比較開心啦~!
免得之後正常飲食 還不是又會胖回來 沒意義!

以上是題外話
回歸正題!

2月底參加了老弟憲兵學校的校慶
看了老弟表演刺槍術跟交通指運<--這也可以表演
等到表演中途 開放家長拍照時
烏龍的老媽 居然不知道老弟是在第幾大隊第幾中隊
老爸整個就是差點把體育場給翻過來找
終於在最後幾排找到老弟
也對啦.......他是矮了點......


矮歸矮 穿起軍服還有模有樣的呢!!

這一天一大早還下著大雨 刮著冷風
等到老弟要表演的時候 雨就忽然停了
還真是給面子呢!!

婷婷這天也在現場玩的很開心
我這個姑姑倒是追她追的很累



我們家婷婷真是越來越可愛
可愛到連總司令都忍不住送她兩顆氣球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婷婷.....沒關係!奶奶倒是笑不攏嘴

下午回到家 天氣忽然變超好!
於是老爸跟老媽就帶我、弟、婷 去動物園看了團團跟圓圓




一進園區後,工作人員馬上就先給我們貓熊館的參觀券
不過因為這天是非假日 根本也就沒什麼人嘛
既然拿了券 貓熊館又在一入園的第一個館
就直接先去看囉!!




為什麼不看鏡頭呢? 因為她怕的要死.....



他是團團 好像比較"必俗"



圓圓比較活潑 看到人好像比較不會怕

就這樣!以上就是最近紅翻天的團團圓圓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看他們一直在吃東西
吃吃吃吃 不停的吃~

 <-- 其實看他也是可以 因為我覺得還蠻像的 囧"

後來老媽去買了紀念品
一件團團圓圓t恤給婷婷
結果購物袋要錢 本來不想付的
後來看到購物袋有貓熊 就又付了


不提牠們了
因為牠們 我被叫了一陣子 「叛國賊」


然後去看了企鵝


呃 不是這隻而已啦....
是真的企鵝....


之後又去看了其它動物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
過了五點之後 園區的動物幾乎都回家睡覺了
所以之後也沒看到什麼
連我最愛的大象也沒看到 囧"

雖然婷婷也不見得看的懂
但每次只要我們很努力的在看動物時
婷婷就會在推車上大叫 「阿公」
提醒我們別忘了她的存在
老爸就會趕緊把她抱起來 告訴她動物在哪

這天她玩的還蠻開心的
推車也坐不太住
跑來跑去的~~



這樣拚命跑的結果就是............












.............仆街






創作者介紹

Show兔的吃喝玩樂異想世界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宅艾

  • 好好哦~
    我也好想大拉特拉一頓
    不過我的腸胃實在是太勇健啦~~
    我需要清一下腸:<

    婷婷那頭髪還是一樣
    綁的太緊了吧一。一
    要少年禿了啦!

    而且妳這篇的end…
    有種狠狠被切斷的fu
  • 她本來就沒什麼頭毛....
    嬰兒禿!!!!

    這篇的end 是我特別設計的
    很有特色吧~~~哈哈

    (謎:.......明明就是想睡覺了)

    Show兔 於 2009/03/19 09:28 回覆

  • suandsu
  • 哇~大結訓耶
    想當初我原本也是大結訓~不過最後改了= ="
    坐在椅子上聽演講到快睡著然後行李收一收離開憲校
    學了那交通指揮之後也沒用到過

    竟然還跟憲兵司令合照~這麼有緣>"<
    長大當第一個女司令也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