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Hank去國家戲劇院看舞台劇喲~
也是我第一次去看舞台劇...第一次進去國家戲劇院...好俗喔...

下班時間一到就衝衝衝的趕下班
先去吃了青島排骨飯
好久沒吃了 還是那~麼的好吃!
(謎:......又破戒了,晚餐居然吃飯........
Show:老娘今天心情好,別阻饒我....


七點多了 趕緊入場
結果在入場門口看到王仁甫跟季芹兩夫妻 哈
原來他們也是來看莎姆雷特的
找到自己的座位 才發現他們就坐在我旁邊隔兩個位子
哈 真近!!


開演了 我只能說 真的從頭笑到尾
還好幾次眼淚都不自覺得噴出來
真的好有趣~
雖然我聽力有點障礙啦~
他們講的太快有時候我會聽不懂
但大致上還ok啦!!
至少大家在笑我還知道他們在笑什麼
哈哈哈


曾國城跟朱德剛 還有樊光耀 真是夠搞笑的
真的是超級精彩
完完全全沒有冷場 從頭笑到翻~


舞台劇那種現場的凝聚力 真的很了不起
而且這樣一場看下來 也是二個小時左右
深深佩服這些演員的體力
而且場場戲都是這樣不間斷
那他們換衣服的速度應該也是相當驚人!
難怪會場場爆滿 而且看完的觀眾 
都會給台上的演員們熱烈的掌聲
長達數分鐘之久呀~~
果真是 「莎」很大........


真的還蠻值得一看的劇
明天還有一場~
如果有興趣 也許還買的到票喲!呵呵

ps。
中場有休息20分鐘
我才發現坐在我斜前方是姚元浩
正前方還坐著型男大主廚詹姆士
還有不少我叫不出名字的演員
哈哈哈 除了台上的以外 沒想到台下也是眾星雲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