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我最愛的星期五呀~~


今天的節目是 電影-「天使與惡魔」


下班後 距離電影開演的時間
還很~久
因為我們是看晚上11點40分的
為什麼這麼晚咧...
因為 這部份太熱門了
訂票訂不到好位子啦!
反正 是星期五嘛 多晚看也就沒差了


於是 先陪Hank去板橋拿新配好的眼鏡
金屬框~my god!整個都斯文起來了
還是看了蠻不習慣的


之後就先去Hank家玩了一下他上周才入手的xbox360
戰爭機器2 剛開始玩只覺得自己是手殘加腦殘
不過玩到後面就有比較順手了
至少 某人還倒下很多次 要靠別人救
我可是一次也沒有
(謎:........因為你都一擊斃命 連救你的機會也沒有)
總之 還算不錯玩的遊戲啦~
不過 對我來說 遊戲機只有一個人在玩
我會覺得很無趣 所以 等到有人願意陪我玩的時候
我再考慮買一台好了 哈
反正現在想玩的話 就纏著Hank就好了~噗


再來就是重頭戲
我期待超久的「天使與惡魔」啦~
電影內容 我還是不便說明
免得又成為雷文
不過 我只能說 好看!
真的好看~
而且不到最後 你就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我每一幕都給他很仔細的看喔~
因為講到很多歷史的東西啦~
所以像我這種歷史白痴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漏掉什麼
哈哈 真的很好看啦~
如果你覺得達文西密碼很精彩
那這部就千萬不要錯過!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