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明天...喔不!是今天又要上班了XD

四天的假期說短不短說長 他還真是不夠長
感覺還有好多事要做 但已經沒時間了 囧

這四天好像做了很多事 但其實也還好
人嘛 放假的時候總是嫌時間不夠用

****************************************

星期四 端午節
回家拜拜後就在家吃中餐
吃完後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幹嘛
就在房間把日劇 「山女壁女」看完
晚上也沒什麼事做 把小折拿去給之前去問過的腳踏車店老板看
後來老板認為我的小折骨架什麼的都非常良好
就建議我需要改裝成有變速的 把整個骨架破壞掉反而會浪費這台車
於是就又把小折帶回家 也順便買了一些配件
決定待隔天天氣好 就出動去試一下車…

****************************************

星期五一大早
其實也不知道要幹嘛
中午的時候 艾喵傳簡訊來說今天天氣很好
問我要不要打球
當然ok囉~~
我也順便找我哥、我弟還有表弟一起去
先到新莊綜合運動場去打羽球
大約打了半個多小時 就被狂風也氣到了
老弟就建議去堤坊打籃球
所以我們就又從運動場騎到堤坊去打籃球

看看我的新成員 它的名字叫「小鐵」 ㄎ


這是我們今天所有成員

跟艾喵、老弟、老哥四個人玩二vs二
我跟喵一組 結果狂電他們 哈哈
其實因為我打暴力籃球 噗!

後來我們又沿著堤坊的自行車道繞了幾圈
經過搖控飛機場



在騎車的過程 一直有飛機從頭頂飛過
那聲音好接近 感覺好像要往你身上衝來的感覺 哈


在高空中小小的飛機 其實是很大很大一台的~~

其實自行車道沿路的風景是挺美的
但有經過垃圾車停放處 所以 要加速通過 哈



有好多不知道是什麼種類的鳥 停在樹上

騎了半個多小時 也已經六點多了
所以就回頭準備回家了



雖然感覺好像騎了很久
但~路還長的呢!!

往回騎的過程中 看到路上有地標
才發現原來這條自行車道可以連接淡水到鶯歌呢!



是全長11公里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改天來挑戰看看好了 哈

回到家後 我又跟喵騎回她家
因為她不太知道回家的路~
送她回家後 我又騎回家
這一天的運動量 真的是史上最多了XD


晚上去接嫂嫂下班
居然還去了三和夜市逛街
哈哈哈 我是沒什麼差啦
這兩個星期都有在運動 已經很習慣了
倒是老哥他們 整個就是哭天搶地
我還買了熱力給他們擦呢!!
看來改天要多多拖他們一起運動 順便幫他們減減肥 ㄎ~

*******************************************

星期六一大早就起床
送嫂嫂去上班後 
我們就跑去吃好久不見的米粉湯
算是路邊攤 沒有店面
我想 這也算是在地人才會知道的小店吧


一碗25元,從小陪伴我長大的米粉湯~

下午跟怡如約好了去碧潭
成員還有小高跟傳說中的卡伯伯
天氣相當好 太陽相當大
一出捷運站我就想把傘拿出來撐

我說 太陽也太大了吧~我應該拿傘出來撐!
小高說 撐什麼傘 天氣好就是要出來曬太陽的啊!
我說 這幾個禮拜一直在運動 都變黑了..............啊~算了 等一下看到怡如我應該就不想撐了
(謎:........嘴巴整個太賤了吧)

不過說真的 很久沒到碧潭了
為什麼會想要去碧潭啊?!
該不會......................




沒錯!!我們去踩船了.......
(難道嫌我前一天還踩的不夠多嗎?!)

當天我沒帶我的α100 所以以下照片是偷卡伯伯用D90拍的照片


單眼自拍~~帥氣!我是粗壯手臂女.....囧”

碧潭其實還蠻美的啦~

 
 

不過踩船這擋事 還是交給年輕人吧 我老了!

既然到了觀光風景區 還是得要當個觀光客 拍照留念一下~


大約五點左右我們就準備離開碧潭
決定去覓食 尋找我們的晚餐

跟Fish和建志約在西門町等
卡伯伯帶我們去桃源街吃超級~大混沌
有多大?


這~麼~大 
基本上我吃兩顆就不太行了
不是不好吃 而是太大顆 對我來說會膩
於是三、四顆 我加了辣椒
五、六顆 我就只吃內餡沒吃皮了 
但他的湯頭還真好喝~~

晚餐解決了 就找了間飲料店坐下來喝咖啡聊是非
(謎:....根本沒有人點咖啡)

魚窩 之前有跟Hank來過


這是今天最終成員 小高是掌鏡的 

*********************************************

星期日 前一天太晚回到家
一個不小心睡到中午

下午四點半跟家慧、螢、蔡日本人怡婷約在敦化站
好久沒看到大家 家慧跟螢好像從跨年後就沒見面
日本人更不用說 畢業後跟螢一起在捷運站與日本人相見歡一次後
我就沒再見過可愛的日本人了XD
只能說 我覺得大家真是越來越美麗啦

先一起去吃了香澄小館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4弄4號
電話:(02)2773-6388 2773-9357

算是家常菜 還不錯吃
而且價錢蠻便宜的 是吃到飽的
我們一個人花280元左右吧~

後來我們去茶街找了間店
就坐下來大聊特聊
好像回到高中時候 哈
不過當然聊的話題變了很多
忽然覺得現在每次出去 不管是高中同學 或大學同學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怎樣
聊的不外乎是 男朋友 未來 結婚 生小孩 哈哈哈 
看來 真的是老囉~~~

不過看來大家都很幸福的樣子 呵
要一直這樣下去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