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是非常忙碌的一個禮拜啊~~
因為接近月底了 身上有好多案子要結案
我都跟家人、朋友說我這個星期 
應該都會加班吧~
噗…結果咧
也還好啦!!以我高強的能力
造成以下的結果

星期一:準時下班
星期二:八點下班
星期三:七點下班
星期四:準時下班
星期五:準時下班

哇哩咧??加班這種東西在哪裡…
哈哈 對應一下我網誌上面的今年工作目標
「我要準時下班」
我還真的蠻準時的咧…

不過還好工作有如預期的完成
不然我才沒這麼有種~

***********************************************

星期一 去今日秀泰影城
用愛評網口碑券看了 馮小剛導演 葛優及舒淇主演的『非誠勿擾』
個人大推這部愛情喜劇喲…
不負責個人影評請見愛評網

星期二中午 得知副總要請我們全公司的人看今夏鉅作『變形金鋼2 復仇之戰』
囧了啊~我星期五就要跟家慧去看了
so…再看看好了

星期三 拚了命的為星期五的電影票想辦法
嗚 為什麼我沒有國賓的會員 生氣
嗚 為什麼其它電影院的票 都要加收手續費
嗚 為什麼日新的i max版要這麼貴
嗚 為什麼當我訂好票之後 小班才跟我說 他可以幫我訂票 囧

星期四 沒什麼特別的事

星期五 下了班 衝啊~~~
因為我們是看七點二十分的數位版變形金鋼
待我狂衝到西門町之後 已經是六點四十分左右了
但吳小倫同協…她給我在七點十五分才千辛萬苦的跟我們會合
家慧真的是等到快崩潰
深愛著大黃蜂的她~深怕電影少看了那短短的一秒鐘
哈哈哈 所以一整個就是衝衝衝

至於電影好不好看呢
拜託…怎麼可能會不好看嘛~
不過許多人都認為第二集跟第一集的形態有些不同
有人愛 也有人不愛
但我覺得還ok的啦~~
看電影就是開開心心的就好
不要太去鑽研他的劇情應該要怎麼拍 怎麼演才對
把自己投入在電影情節裡
你還是會認為整部戲是相當刺激精彩的…
最後 柯博文…我要跟你說  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人找我要去看 也許 我還是會答應喲
看個五遍 也不厭捲…

回到家後 老哥也剛好回到家
帶了一支小七的變形金鋼思樂冰吸管回來
我開心的以為是大黃蜂或柯博文
結果..........


是墮落金鋼啊~~~~~~~~~~~~~~

************************************************

星期六 
下午一點約了羽球卡去打羽球
洪同學說吃完中餐再去就好了
於是我跟阿喵去吃了超級無敵大麥克
好久沒吃了…還是好好吃喔
那份量 感覺就像吃了兩個大漢堡一樣撐
真過癮呀~~~~
重點是換到了可愛的可口可樂曲線杯

是紫色的喲~~
紫色的比粉紅色的好看多了

結果一個吃太飽
下午打羽球時 一直都覺得大麥克快噴出來了
哈哈哈…
不過那汗水淋漓的快感 真的爽翻天
我覺得 我已經愛上這番滋味了

打到快三點外面pz趴啦的下著大雨
於是我們還是決定不去洗澡
要享受的大自然的洗禮…
打完後回到家已經快四點
洗個澡…打扮打扮
因為晚上要跟花生還有老頭去吃飯
要出門的瞬間 接到老頭的電話
問我人在哪~
結果他說要來我家接我a
真是佛心來的…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良心 哈哈哈

上車後看到老頭的女朋友 小華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認識老頭交的女友
我只能說 老頭你是上輩子燒好香才遇到這麼正又這麼nice的女生
你最好是好好把握…不是每個女生都可以忍受你的賤嘴 哈哈哈
只有比你賤的人 才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更何況是女朋友咧~哈哈哈

後來我們去南港接一個自以為全南港是他家的花生
一整個就是大爆笑…
花生:『你們在哪?』
小華:「停很多車跟水煎包攤位的地方」
花生:『好,我知道』
小華:「......................」
那明明就是一個死巷及私人停車場及停放了一台沒有平常不知道推去哪營業今天沒開的水煎包攤位
最好是知道在哪裡…
不過上車後的他 還是很堅持的說 「我知道!」 噗…

我們今天晚餐的地點是 陽明山上的「法國農莊」
那邊很漂亮喲~~夜景也很美
不過可惜的是當天下午下過雨後
不知是雲層還有點厚 還是怎樣 整個山上看下去有層灰濛濛的感覺
但沒關係 因為法國農莊整個裝潢本身就很美
所以還是殺了我很多記憶體
一整個坐不住 不顧老頭他們在聊天
一個人到處走到處拍~~哈
對他們真不好意思!!

不過 真的很美喲~~




當然 餐點也是還不錯吃啦!

而且 份量都還蠻多的~~所以 害我又浪費了好多食物…

吃完飯後 聊了很多 
老頭跟小華開店的準備
麥克死亡的話題
知名部落客的笑點
花生家的新成員
好吃的甜點
街頭藝人的考驗
花生永遠欠我的一首歌
小華公主式的漫步夕陽下 vs 老頭自以為浪漫的舉動

過程數度讓我笑到眼淚直流
我只能說 我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都是寶
哈哈~~

不知不覺 我們就聊到11點多 才發覺時間已晚
趕緊開車下山回家~~哈

很開心認識小華這個可愛的小女生
妳的坦率天真 讓人情不自禁的會愛上妳
哈哈…
如果老頭欺負妳的話
告訴我 姊姊挺妳…
用金臂勾殺他個片甲不留 
*****************************************

星期日 10點半起床
因為11點有金曲獎重播

草猛的表演 讓我整個人都回到國小的感覺
忘情森巴舞 感覺好像有在某個時期跳過這首歌
失戀陣線聯盟 寶貝對不起 默默的成為台客最愛唱的歌
哈哈 整個就很有fu耶!!!

最佳樂團 五月天
一整個就是又等了五年才得到獎
不過 實至名歸呀~~~

盧廣仲…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最佳新人跟最佳作曲
一整個就是獎還沒抱熱 就又買一送一的感覺
太正點了~~!!
聽你的 我會記得天天吃早餐

每次看到super junior跳sorry sorry的舞
我都會忍不住從頭大笑到尾~~
阿ken跟納豆也是一整個好笑

後來看到一點半左右
就跟老哥他們去吃海角

海角日式饗宴涮涮鍋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五段598號
電話:02-2999-0108
營業時間:AM11:00~10:00PM

這間店已經來吃過蠻多次的了
因為用料實在又新鮮
價格以吃到飽的來說 算是還蠻便宜的
海鮮種類的跟高級肉類的價格大致在300多
普通肉類是260元左右
如果你是點海鮮類或高級肉類 還是可以享受普通肉類續點吃到飽喲~
這已經不是吃到飽可以形容了
根本就是吃到吐~~哈



吃撐了
就到對面的湯城廣場去走走
湯城已經都快荒廢了
不過裡面還是有不少小店
我們一群人跑去逛玩具反斗城
好多變形金鋼的商品喲~
不過精緻度真的差蠻多的
果然是個騙小孩子的地方
我們看到疊疊樂
結果一群老小孩就這樣玩了起來

哈哈哈~~快倒的時候
真的令人超挫的~~


回到家
趁天氣還不錯
就幫咪嚕洗了一下澡
夏天到了 洗澡應該對牠來說已經不討厭了吧
今天洗起來還蠻乖的~~
不錯不錯~


呼…
不知不覺 
這個周末又要結束了

過的還算是蠻充實的~!!
等一下七點要去把金曲獎沒看完的部份看完
之後要把星期六沒看到的痞子英雄給補完
應該就差不多可以睡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