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到家
家裡一樣是冷冷清清
爸媽昨晚就沒回來
好像是出去哪玩了吧~
我看到家裡的桌上
有一大堆的『香菇』= =


看了一下大家的報台、網誌
還是一樣
談的不外乎『愛』
也許吧!
我記得我之前說過
幸福=快樂
所以現在的我
快樂嗎?
呵!我也不知道
反正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在過
看到大家幸福
我會替大家開心
也會祝福大家天天都如此
而我自己呢?
不知道…
我說了
日子還是一天一天在過
有愛沒愛…
看起來好像沒差
不過是不是真的無所謂呢?



每個人都一樣
何嘗不想找一個人來愛
何嘗不希望有一個人愛你
但老天就是沒這麼大方
讓每個人都在同一個時間得到幸福
所以…就只有等!
而在等的過程
你如何生活
你如何定義你所謂的幸福與快樂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那我呢?
我的定義?
是什麼?


* 愛 = 幸福*

*幸福 = 快樂* 

*快樂 = 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