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要在我快死亡的時候
又給我一記強心針

為什麼又要在我快復活的時候
又補我一刀呢?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讓我好好的好好的忘掉你
為什麼就是沒辦法讓我們兩個完全沒有關係
為什麼…為什麼不放手…

你說我們只是兄妹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
你給我的感覺
不是這樣呢?
為什麼
你對我的態度
不是這樣呢?

為什麼
你對我做的事
你的解釋
就可以這麼輕言帶過

兄妹不是這樣的呀!
不是呀~~~~~~~~

給我個合理的解釋好嗎?
是你不敢面對你自己的心
還是…你只是在玩弄我?

想念你的懷抱
它讓我感到安心
我可以在你懷裡
沉沉的睡去
我好想有這個機會
不過…你不會給我這個機會吧!?
是呀!是我多想了…
可是…你為什麼不推開我
為什麼要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我有好多個為什麼
我都好想知道答案

為什麼你還會想抱我?
為什麼你還會想親我?
為什麼你還是會讓我依靠?
為什麼你還是這麼樣的關心我?
為什麼你還是…想碰我?

我有好多個為什麼
你…願意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