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你說聲『謝謝』,今天的我,是這163個日子以來,最美好的一天。
雖然這不是件對的事,但我不後悔。
今天,對你而言,也許不是這麼的重要,但對我來說,我想,也可以讓我畢生難忘。
從我們分手以來,你對我的關心、照顧,都讓我受寵若驚,
因為,這都不是我該得到的!當然,我很不希望你的理由是「內疚」,
但好像事實就是這樣。我還是那一句話,你沒有對不起我,感情的事,
真的沒有誰對誰錯。感覺…很難去勉強,不是嗎?
你說你還是在意我,我聽了真的很感動,但也很疑惑,
也許,你真的跟平常人不同吧!?我不想把你的在意,歸類在你對我還有一點感覺。
但你知道的,我就是愛亂想,於是你對我的在意,都讓我可以開心上好一陣子。
你說你不要我不開心、不要我難過、不要我煩,因為看我這樣,你也會不開心,你也會難過。
我聽了其實很高興,因為能陪你不開心、難過的朋友在世上又有幾個,
加上這個偏偏又是你最心愛的男人,雖然感覺上是有些美中不足,但也足夠了!
可能就是因為你對我的好,才會讓我這麼的放不下吧!

很多朋友都告訴我,分手之後,不該還常常在你身邊出現,常常跑你家。
是呀!我也知道我這麼做本身就是不對的,如果我沒有這麼做,也許今天事情也不會發生,是吧?!
但很多事情,你明明知道是不對的,你還是會這麼做…沒有為什麼,因為我不想失去一個『好朋友』,
當然…人都是自私的,我的出發點並沒有這麼單純,我承認我想讓你找回那個感覺,
所以我對你好,我做什麼事都有想到你,但也許…事情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所以我該放棄了,是吧?!
當然…不是放棄喜歡你,因為這太難了,所以我試著放棄去接近你,試著去習慣生活上沒有你,試著不要什麼事都去想到你。
打到這…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做不到,可是我要強迫自己這麼做,因為這樣,才不會讓你再為我擔心…

『女人就是笨,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可以為他做任何事,就算是死,也願意。』
今天發生的事,一切都是我自願的,我也不後悔,對我來說,能在你懷裡睡著,依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

一切都結束了吧!

我…也要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