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此刻的我
很需要朋友在身邊
陪我一起
不管是哭還是笑

這兩天
我過的不好
歴經了前兩天的重大事件發生後
我過的不好
不是因為我下定決心離開他
而是我真的需要有人陪在我身邊

我討厭放假
我討厭自己一個人


給妳:
跟你聊過之後,你會覺得我很糟嗎?
你會不會覺得我是個不愛惜自己的女孩?
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做…很....下賤?
也許吧!
你知道嗎?
我開始漸漸的看不起自己
我開始想像朋友也會看不起我
一個一個離我而去
不管我是癡、還是傻
這都不是理由!

你…也會因此討厭我嗎?

這兩天,我們聊天的內容很少
不知是因為你身邊不適
還是因為對我還存在著一點忿怒

我們之間…有隔閤了嗎?
不要...不要連你都離開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