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把msn換掉了

show0328@hotmail.com

大家有看到的 記得加入阿 
不然我就沒朋友了


至於原因
其實只是為了要躲人
感情事糾纏不清是很痛苦的
不過阿 不干我的事

對於他 我早就選擇遺忘
所以很多事
我早就不管
如果要說明白我換msn的原因
那有好長好長一串要說

知道我的人
也都知道我有玩線上遊戲(天外)
不過在除夕那天
我停掉了
因為專題的關係
我決定不玩了

天外
我有跟他一起玩
現在在上面
他喜歡另一個女生
當然 這是跟我分開之後發生的事
可是 也許是我還喜歡他的關係吧(那時)
所以我特別在意
後來 我也漸漸釋懷了
因為 我也發現 我在他心中
已經完完全全不重要了
他當初對我說的話
說我對他來說 像妹妹
他還是會想照顧我 關心我
但是現在 我覺得我連妹妹都已經不是
只是一個 普通朋友 嗯
對他而言 現在最重要的 是「她」
所以 也正好是我該離開天外的時候了
因為我覺得我玩天外 身心備受煎熬
我為什麼要在上面看他跟她親親我我
我何必受這苦
我受這苦 他也感受不到阿
所以 我離開了
他  沒留我


這個星期六 我們好像有要網聚
於是我上線跟大家討論集合的時間和地點
我一上線 她就很少話 我沒有多想
後來得知 她覺得她插不上話
我只覺得可笑 約網聚是大家決定的
有什麼插不上話
我一直以為她不知道我跟他的關係
後來我發現 原來她都知道
嗯 很好 然後咧
原來她會在意我
嗯 很好 然後咧
就因為這樣不敢講話嗎?
我不明白阿
我承認我剛開始對她是有敵意
但又如何呢
我並沒有表現出來阿
我知道他喜歡她阿
那又怎樣
我有破壞過你們嗎?
我不也樂見其成
她說她覺得是我會介意
我介意什麼?
就算我會 那又如何?
我又不是他的誰 我也沒什麼資格多說話
對於我的立場 我可是清楚的很


之前 妳不也常常要約我跟小貓出去喝下午茶嗎
那時 我早就知道他喜歡妳
我有拒絕過你任何邀約嗎?
我也把妳當好朋友看阿
雖然我跟妳並沒有很熟
我也沒有排斥妳阿
今天 我一上線
家頻就很安靜
我也沒有多想
後來喵跟我說 原本 你們三個聊的很開心
嗯嗯 那 我是不是就應該想
『那就是我上線了 所以你們安靜了』
我能不這麼想嗎?
也許不是我想的這樣
ok 那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會給妳這麼大的壓力
我什麼都沒有做不是嗎?
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難過
我 不覺得我有任何的過錯
要讓你們這樣對我
那 我離開 行了吧
我不會再上線了
也許 我早該走的遠遠的
對吧?!


不管是我多想
還是事實如何
我都不想去管
我msn換掉
做的夠多了吧
不要再把一切
推到我身上來
你們兩的感情
你們自己解決
我.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