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跟阿尹在專題室聊天


我難免 還是問了些有關他的事
當然 我總覺得 
阿尹在我面前
都很刻意不提他
所以 我從他那邊
都聽不到些什麼
其實很多事
我都是從小艾那邊得知的


知道他最近買了十七吋液晶螢幕
就在知道的那一刻
其實心裡是超級的不爽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 跟我分手之後
他真的有錢很多
可笑 我不知道在計較什麼
但我想不是在意那些錢
只覺得 我好像根本就沒真正認識過他
家庭背景 就我所知
應該說 就他給我的感覺
經濟狀況並不好
所以 在跟他交往的時候
對錢 我一向不計較
我可以自己付的 我也不太讓他付
可以幫他付的 我就盡量幫他付


今天 阿尹說 
他是「田僑仔」 
他媽是做保險的←好像都會賺很多的樣子(我也不了解)
我也去過他家 大約了解環境
感覺起來 是不錯
可是 他給我的感覺就沒有這種有錢的感覺
不知道a
也許 是我太相信他吧
哎呀 我也不知道 事實 是如何啦
總之 今天 聽到阿尹說他是有錢人
就忽然有一種
被他騙了很多錢的感覺@@
嗯嗯 我真是小心眼


不過 不管怎樣
現在就覺得 
他講過的好多話
都是屁呢!
要幫我付一半手機的錢
說說而已吧
我手機都買了 
也沒見他再提過一次
雖然說 他沒有欠我
不過 我只是覺得
這是心意的問題
不然 你就不要說這種話
說了 是不是就應該做到
其實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 這筆錢 我一定不會收的!
唉 也好啦
也因此知道
他就是這種會講屁話的人
光會騙人 有什麼用


現在想想 其實還是會氣
雖然不了解自己真正在氣什麼
但 就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