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不知不覺
睡到三點多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累
昨天 也沒很晚睡


其實一直都有醒來
只是 忽然覺得很懶
不想起來
就又睡著 又醒來 又睡著 
反反覆覆


之後家慧來家裡找我
聊了聊天
她說她昨天去那個賤男人家住
其實 我也覺得有點生氣
可是 我了解為什麼家慧為什麼會這麼做
這 只是一種 讓自己覺得 快樂的事
雖然 她跟我一樣
都是單方面的在尋找快樂
我們心裡都知道 這 不是件對的事
所以 我雖然跟她說 我不高興
可是 我也說了 我能體會
發現 她跟我一樣
為了愛 都傻了!
我也跟她聊了很多
也許 是因為我們遇到的事 遇到的人
就都這麼恰好的相像
也因此 更有同病相憐的感覺吧


我們說了
男人跟女人
就是  一個耍賤 一個犯賤
只是 看什麼時期誰是什麼角色
現在的她 是耍賤的角色
現在的我 也許 還依然是犯賤的角色
總之 都不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