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總覺得
被他喜歡上的女生
都不知道是幸福還是痛苦的開始
不過我不會羡慕她們
如果是真愛
那沒有什麼好講的!
但如果只是因為寂寞而找尋伴侶
那 真的很可悲

聽說現在的女主角
正在一直拒絕中
當然 這辦法對他本來就沒有用
女主角想要出國念書
默默離開
我是很贊成啦!
而且這個方法真的很好
很有用!
如果對他而言
他覺得這次是他的真愛
那也可以讓他得到教訓
並不是每個女生都會如此順他的意
讓他踢到鐵板也很好

總之 我只覺得
愛情對他而言
根本就是兒戲
他不懂什麼叫愛
更沒有資格跟人家談愛

如果一個人
真的做到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他
那我只能說 真的很可憐
唉 男人阿男人
如果你變成這樣
那我又該說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