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悠閒也還好
應該算是難得的偷閒才對


早上十一點多
(算中午了吧)
少爺打電話來
說他放假了
好樣的= =
每次都給我來這種驚喜
就說要一起去吃飯 晚上再回家
『喔!』
我當然答應的啦!
因為他是少爺嘛~>////<


我們就到西門町會合
先去吃了爭鮮迴轉壽司
恩 第一次吃a
果然不是很會吃
我一下子就飽了= =a
我跟他總共吃了330元!
還好 不算貴
不過少爺應該沒有吃飽吧!
後來就在西門町逛了逛
逛到愛滋病防治所那邊
看到好像有明星要來辦簽唱會
就看了一下
是莫文蔚呀~
恩恩 看一下她今天穿的辣不辣
在等她的過程中
我們看到娥媚停車場旁的捐血車
就想說很久沒捐血了
就衝上車了~
少爺打算捐個500cc
恩~果然是勇者!
小女子捐個250就夠了~
結果…
噗!少爺血紅素不足
果然是少爺呀!居然貧血了= =
金口憐…
結果換我哩…
護士:『恩~你的血紅素很不錯喲』
(os:當然!我可是健康寶寶咧)
於是就只有我壯烈犧性了~




捐完血之後
看了一下莫文蔚…
恩!穿的不辣…
所以沒興趣了!
之後我們去買了一樣新產品
叫做『焦糖蘋果』
還挺妙的。
不過有一點貴!
我們買了最便宜的
什麼果什麼杏仁片什麼麥片的焦糖蘋果
(原諒我真的忘了名字)
一個就要55元!
真是太貴了寶貝~
不過 新奇嘛
就吃吃看囉!




之後大概三點半
我們就回家了…



難得拍個照
少爺居然耍大牌擺臭臉
看我怎麼對付你 哼ˋˊ


晚上大概七點多我們出門吃晚餐
去了新莊福壽街吃一間日本料理
(怎麼今天都是日本料理?)
還不錯吃啦!可是等上菜等了好久喔= =
我們吃了
一個炸豬排飯
一個蛋包飯
(附贈兩碗味噌場)
一份烤肉串
一份炸豆腐
一個土瓶蒸
吃到我快吐了
超級給他飽的= =
結果也才花了360元!
日本料理這樣還算便宜啦~


然後少爺還載我去板橋找螢借包包
之後才跟他媽媽回宜蘭去


少爺今天對我還不錯!
不過最後居然偷打我
讓我很想咬他
算了!因為這星期都不能陪你
饒你一命…
這個星期自己乖乖的
不然之後就沒有船老大可以吃
知道嗎?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