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的七夕
不過卻掃興的在星期一
可是我今天心情很好喲^^


星期六就跟少爺去吃了大玉門
不過不是單獨去吃
還有跟老哥和老哥的朋友
第一次整整吃了兩個小時
我跟少爺一直一直吃不停
哈哈哈 老哥他們也終於見識到我們的厲害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



一台全粉紅的mp4
雖然不貴 但很實用呀
我上班騎車車坐捷運都可以聽^^

不過其實我也買了一台送他
他的是黑色的喲!
反正有實用就好^^~


今天上班 發現耳機好像怪怪的
一耳沒聲音a
於是我跟少爺說有空幫我拿去換
反正他常常嘛在外面趴趴照
一點也不像當兵的!
下午三點半左右 就來跟我拿機子去給老板看
快四點就送回來給我囉~
而且還帶了一杯85度c的冰焦糖瑪琪朵
和一塊堤拉米蘇蛋糕給我
真是甜滋滋的東西
吃完整個心都甜了(羞)


雖然情人節沒有少爺陪在身邊
不過其實平時的對待才是最重要的
良好的相處 就算沒有時時陪在身邊
依然天天都是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