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14 西洋情人節

也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只記得要陪hank去剪頭毛

情人節並不代表什麼
依然要到公司上班
而且 我還在情人節的當天
去國經合作協會做了教育訓練
獻上了我的第一次....
真的有點給他緊張~


下班了
hank跑來叫我快一點
剪頭毛預約七點會遲到
唉 我只能跟沙貓抱怨
為什麼大家有情人節大餐
我只能在情人節陪人家去剪頭毛呢?!


一到西門町
發現剪頭毛的路線不對
hahk說
『他們是連鎖店,設計師常會調來調去...』
不疑有他
一直到被帶到西門紅樓附近
發現遠遠的那方有一間亂剪
想說 終於找到店了
正要往那方向去時
硬生生的被拖進一間餐廳

「您好!請問有訂位嗎」

『有,七點張先生』

很好!我又被耍了.....


我們來到的是西門紅樓附近的一間叫《門卡迪炭燒咖啡》

【店家資訊】

《門卡迪炭燒咖啡》

西門店:台北市成都路14號(紅樓旁)

電話:(02)2314-8964



好像蠻有名且有連鎖店
在西門町開了很久…
但我是第一次光顧~~!!



整個裝橫的風格蠻歐式風格...舊舊的感覺很特別...

後來看過其它網友的介紹
招牌好像是焗烤類...
但我們那天並沒有吃到有關焗烤類的東西
因為...我們是情人節套餐嘛~~
就是那種花大錢但吃不到什麼好東西的大餐!!!!

一坐下來
"張先生"從小小的PORTER包裡殺出一支粉紅色玫瑰
『情人節快樂』

 ...人家已經好久沒收到花了
((雖然它因為被壓縮在小小的PORTER包中而折斷了...))


我說呀~
出來吃大餐要穿的美美的才行呀~
今天因為要去上教育訓練
又穿襯衫又加上黑色毛衣
整個就很....
唉~


餐點其實還算ok啦~
除了因為是情人節套餐的價錢與餐點品質的價值讓我不是這麼滿意
一切都還ok~~

哈哈…
他的麵包很好吃


起司棒 & 有大蒜味的不知是墨魚還是竹炭的黑麵包←超好吃

整體口味算是還不錯^^
但也許是因為情人節的關係
服務生一直出鎚…
我們的菜一下子上很快一下子又等了超久還不來
隔壁桌一坐下來就先上麵包
吃完過了近十分鐘都沒人來點餐
點完餐又上了一份麵包....
((如果我們這桌也像隔壁桌一樣來兩次該有多好...))
另一邊是一點完沒多久  餐點就上了...
除了這些之外..其它都還算不錯的啦....
((謎: 到底有哪點是好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雖然情人節是個商人賺錢的日子
親愛的張先生還是很願意當傻子被騙錢
只為了滿足愛湊熱鬧的兔小姐想過情人節的小小願望

最愛你了啦....


張先生~情人節快樂 ....^3^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