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這.....算是炫耀文的一種嗎?
可能有點算…
那…怕刺眼的就別看了唄!!





今天 公司發了年終獎金
下班時間一到  Hank就摧促我快下班
他說 他想要去光華商場
我問要去光華做什麼
他說要買東西
「買什麼?」
『買NB啊!』
「蛤?」



於是我們到了光華商場....附近的Sony經銷商「蔡家國際」
為什麼到這裡來呢?
因為Hank說要送我一個大禮

啥咪!!!!!

結果........我們帶了一台 Sony  Vaio  CS  回家



我的媽~~它真的是Vaio…



雙核心 P8400
記憶體2g
(剛有帶它去升級了 現在是4g了)
硬碟 250G

雖然不比我的阿速斯F8黑仔的 T9300
但它是Sony 它是Vaio 不是阿速斯!!
好吧!我承認我有品牌情節!!




全機小小白 喔~乾淨純潔 爽度百分百



這是讓我愛不釋手的鍵盤 間距加寬 就算有留指甲也不怕按到旁邊的鍵喲!

總之 它就是我的新寵兒!!!愛死它了~
當然我也要愛一下Hank啦~


至於阿速斯F8黑仔 已經將它過戶給Hank啦!!


其實真相是因為 我買了黑仔之後 一直沒有好好的使用它
拜託 它可是T9300的高效能電腦
結果我買了它 也不過就是拿來寫寫ASP 上上網 聊聊天
而Hank一直想買電腦來工作
但不是太貴 就是效能無法讓他滿意

記得幾天我們一起去逛燦坤
剛好看到這台Sony  Vaio  CS
我還開玩笑的跟他說
「不然你買這台送我 我把黑仔送你」

沒想到今天居然成真了!!
在看機的過程中 我一直跟他說
「你真的不挑你自己喜歡的喔?」
他一直說他沒有看上喜歡的 黑仔就夠他用了
喔~So  Sweet>﹏<


總之呢 我換nb了!
雖然效能不如黑仔
雖然也許大家會覺得買Sony的東西又貴又不值
因為畢竟如果是我自己 也會買不下手
但這次 i don' t  care
因為這是Hank送我的… 
因為這是我愛的…


ya!!小小白 我會好好的對待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