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情人節已經過
還是要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  我們是提前一天過的!!

星期五下班時間一到,Hank就問我要不要下班了
要帶我去Dr.  Martens看鞋子
當然好囉!我已經在他耳邊碎念好一陣子了
這天終於有空可以去買鞋了

從十孔穿到八孔…又從八孔穿回十孔
試了快一個小時…結果還是決定十四孔!!

真是善變的女人啊~

本想說直接刷卡付錢就好了
Hank堅持要我領錢付現金
果然是有鬼…
自己領了錢要幫我付…
說要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笨蛋!哪有人在送鞋子的啦~
是要我走去哪…囧"
當然死命也要自己付
結論就是一人一半 皆大歡喜 


討論著接下來要吃什麼
Hank說我不是想吃陶板屋
我忽然想到之前佩跟我說陶板屋不好吃
我提了不如去吃西堤
Hank:『如果你現在說要去吃西堤 我就扁你』
Show:「()為什麼?」
Hank:『因為我已經訂好位啦!』
ow:「.......

每次都要來這種叫做驚喜的東西嗎?
雖然說很窩心沒錯…
但 下次還是算了吧 

我們是訂八點的位子
大約八點五分到陶板屋
結果陶板屋人爆多
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 吃一餐大約需要多久時間
因為Hank九點四十分還有訂電影票…
服務生說來的及 會幫我們上菜上快一些
請我們稍等一下 已經在收拾桌面了 下一組就是我們
後來沒多久 服務生叫了一組客人進去 
奇怪?不是說下一組是我們嗎?
又等了一會兒 又叫了下一組 
我們問了一下服務生 服務生又說 下一組就是我們了
又等了一會兒 還是讓另一組客人進去
此時 已經八點半了…
我跟Hank說:「我們會來不及吧...不然就算了吧」
Hank也等到有些怒氣了…
於是就跟服務生說我們不需要了
服務生說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但我們還是決定要離開了

走到停車的地方 正準備出發到微風
電話就響了
我跟Hank說 「該不會是陶板屋打來道歉吧…」
Hank跟對方說了一會兒…
在電話中還留了公司的地址?!
是陶板屋的副店長 一直跟我們道歉
還說要寄小禮物給我們
真是客氣!
掛掉電話不到一分鐘
電話又響了
一樣是陶板屋的副店長
問我們現在人在哪?要去哪看電影?
Hank說了微風
結果他們居然說要送飯團跟前菜給我們吃
怕我們餓著了…
這…有點嚇到我了
Hank跟他們說不用了
結果他們堅持要送過來給我們
後來Hank說 那我們騎過去他們店門口

到了之後沒多久 他們副店長跟剛剛接待我們的服務生一同出現
給了我們兩大袋東西
一袋是他們的餐點 有前菜 飯團跟飲料 各兩份
另一袋是兩本陶板屋的手札
一直跟我們道歉 害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們拿著免錢的餐點(笑)
到微風樓下 Food  Court買其它餐點吃
結果我們的晚餐十分十分的豐富呢



因為太餓了  只剩下吃光光的模樣了




那朵花椰菜…
Hank說 是戴了皇冠的花椰菜

吃餓喝足了 我們就去看電影

「馬利與我」
為了避免這篇網誌變成雷文
就不提這部電影了
我只能說 我又再度在電影院大哭了…
還有…推薦大家去看喲!


以上 讓我過了一個又開心又甜蜜又快樂的情人節…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