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k:
想說星期日的話 就早上去兒育 然後吃個飯 再去故事館跟美術館
晚上還有力氣的話 看我們要不要去逛個夜市
妳覺得這樣的行程可以嗎? 女王?

Show:


女王之行程一: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好久好久沒到兒童樂園玩了XD
開心開心~



不過美中不足,人實在太多啦!!
可能大家都知道下個月20號之後 
圓山就再也沒有兒童樂園了

還記得前一次是跟高中勁爆八好姊妹來玩的
也已經好久好久囉!!
這邊也算是有很多回憶呢~

不屑跟Hank當麻吉的斜眼原住民 超勉強的表情 哈


居然有兵馬甬跟那個不知道叫什麼車的
看到這個 就想到玩三國無雙要攻城門的時候會出現的東西



超可愛摩天輪 不過我們沒有去玩啦
每一項遊樂設施排隊的人潮都超多的
我們預計可能都要排上半個鐘頭以上
所以 只好作罷
由於人潮實在是超~~多的
加上天氣又太熱
於是我們決定離開這
別了 兒育 再見到你 可能就是三年後了.....

(之後的女王行程~都是很隨性的
沒有照原訂的計畫走)

坐不到小摩天輪 沒關係


我們還有大大摩天輪呀~
開心開心~
Hank帶我去美麗華坐摩天輪喲~

不知道因為是白天 還是摩天輪已經落沒了
人蠻少的 我們本來想搭透明車廂
但整座摩天輪只有兩台透明車廂 
要等四十分鐘左右
我們就決定搭普通車廂就好



好久沒搭摩天輪囉!
我們還剛好看到內湖線在測試通車


以後到內湖就會很方便囉!!!

基本上我是不怕高啦~
沒想到只要Hank一站起來
整個車廂就晃到一個不行
超~~~~級可怕的啦!!!


玩完之後 要準備填飽肚子了
本來想說 很久沒有去逛士林夜市了
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個女生在發傳單



大直旗艦館

1F玫瑰庭-自助百匯 正式營業
午餐時段:12:00~14:00
晚餐時段:18:00~21:00

 

平日午餐:$399+10%
平日晚餐、例假日全日:$488+10%
孩童80-100cm    $100+10%
100-130cm   $280+10%

邀您親臨感受
訂席專線:02-8502-5555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美麗華購物中心旁)
◎3/14(六 )、3/28(六)自助百匯全日暫停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開幕特惠價  全時段 8



就因為8 所以我們默默的就開進去停車場
默默的去劃位 默默的吃飯.....



牛小排、獅子頭、我最愛的花椰菜、宮保g丁、墨西哥碎片加塔塔醬
那塔塔醬超級給他優秀的~有多優秀呢?
接下來Hank吃的每一盤 都會看到它的存在.....



冷盤鮮蝦、生魚片、沙拉魚卵、開味蕃茄、大大大大毛豆....
生魚片我不是很喜歡 也不是不新鮮a 就口感沒很好
蕃茄.....超優秀!!好吃~



Hank的精緻拚盤~!塔塔醬是重點!



有麻辣鍋a....湯頭優秀....料...略少了一點....



這...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就是那種包烤鴨......就厚呷!!

其實還有不少東西也蠻好吃的
也許是新開幕 種類跟上閤屋比起來是少了些
但 我個人認為他們的東西都比上閣屋好吃

接下來就吃些甜點


這是Hank最愛的泡芙 不過它裡面是鮮奶油 我不愛



千層蛋糕 10分10分10分 超級好吃的啦!
綿蜜的口感 優秀啦!!

吃的飽飽的 超開心

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當然最好是三月底前 八折很划算的!


總之呢 這天很開心
謝謝Hank帶給我這一整天女王的行程
讓我真的當了一整天的女王
超級開心的!!
啾~ 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