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問
表示在意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想問什麼就問什麼

 
也許太突然
也許想太多
也許無厘頭
也許不禮貌
 
 

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 
我只是不想後悔......

我更不想要一直猜.....


其實不知道這樣的自己是好還是不好 
其實不知道自己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成長
其實不知道應該要做怎樣的改變才是對的
其實不知道別人是如何看待這樣的自己


別去在意別人的想法了吧....
去做妳自己想做的事吧.... 
 

妳覺得這是對的 那就夠了吧....
不要讓妳自己有遺憾 那一切就值得了吧....


恩 就這樣吧
這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