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忽然msnQ我說『是交新男朋友沒?』
讓我有點嚇到…還真突然~
後來就拚命的叫我多跟男生出去約會

最近的確還蠻多人問我這類的問題耶~


說真的....
如果有心愛的人陪伴 誰願意寂寞?
不過…要找一個心愛的人 有這麼容易嗎?!

海派甜心裡 何言風對陳寶茱說了一段話
當妳愛一個人多久...你就要花多久的時間遺忘他!!』
時間都還沒到 急什麼?!你們說是不是(指)?是不是(指)?是不是啊(指指指)??? 
  
 
 
有人覺得我太執著
但 我真的沒有執著…
過去了就過去了…
但不代表我一定要遺忘!

分開了不見得不能當朋友
至少那些曾經的曾經…現在都還是我的朋友
我不敢說我不在意 就算是第一任已經失蹤的那位王八蛋
我現在依然很在意 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想知道現在的他是否幸福
其實是因為我還有好多疑問想好好的問清楚~

不過 不管在意的原由是什麼 他就是已經被你放在心上了不是嗎?
既然是這樣 你們說 要遺忘 談何容易?
只是放的位置不同罷了…

『當妳的心 還住著一個人 妳要如何去容納另外一個人…這才是重點吧?』 
 That’s right~這才是你們真正想問的吧?!
 
 四個字…順其自然…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逃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