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心情頗安靜
不過腦袋頗亂
被java亂到不行
不知道大家的進度如何了
而我 一個字 廢@@


計較的少一點 心情會好一點
發現前幾天計較的太多
所以心情也差很多
寫出來的東西一點都不能看
自己看了都覺得廢


不過這也表現的出來當時最直接的心情
所以我了解大家的心情 寫日記的心情


也不要來問我什麼 關心我什麼
因為我也是發洩完就算了
你們知道的 呵


最近真的有點廢
廢到連身體 都差了@@
日夜顛倒 真的不太好
吃了好一陣子的藥 也沒比較好
看來 還有好一陣子 藥不離身了
被很多人罵 被很多人關心
呵 知道自己很廢啦 別再念我了咩


下星期 好像有一天要去學校
嗯嗯 應該也是去寫程式吧
感覺 還是沒什麼進度a
這樣 有點擔心 我們的專題
老師也一直不太理人
真奇怪@@


好啦 我不再廢了
嗯  盡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