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跟老媽去參加與公司有往來的廠商的兒子的婚禮
(聽起來很複雜…反正就是客戶的兒子@@)
是一間大公司

一進入會場
我看 大約席開60~80跑不掉吧!
人真的不少
坐下後就聽到一堆所謂的貴賓在致詞
之後又來了一堆所謂的貴賓
像是 某黨派什麼代表
像是 警政署某什麼長
像是 某大學某某教授
總之 就都很貴賓@@

啦哩啦雜講了一堆祝福的話
我當然一點興趣也沒有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去參加
因為同桌的 完全都不認識
連看都沒有看過
就覺得很不自在
吃個東西 倒個飲科 
都在那邊『你先你先 喔不 你先你先』
有夠尷尬的!
開席後 先是歡迎新郎新娘進場
每桌桌上都有點蠟蠋 
然後燈全關
新郎新娘入場
放的音樂還是劉德華的歌
算他們跟的上潮流
其實這時 還挺浪漫的啦~

之後用餐
菜色算很不錯了
還有一人一碗的魚翅湯
也有鮑魚 明蝦 螃蟹
老媽說 好像一桌就上萬了
嗯嗯 有感受到那價值

後來我就看新郎新娘一坐下又得站起來敬酒
一坐下 又站起來跟另一批敬酒
一下坐 一下站的
累死了吧!
尤其新娘身上配件已經夠多了
光腳上那高跟鞋
就夠他受的了
還得這樣一坐一站
我就跟老媽講
「我以後可以不要結婚嗎?」
我媽罵我瘋子@@

不過我真的覺得 
幹嘛要結婚
同居就好了阿@@
為了一張紙
還真是麻煩= =
雖然這應當是人生必經之路
也是啦!我也會想穿禮服美美的
不過 一想到太多繁瑣的過程
我真的會覺得煩@@

今天的場合
我不喜歡= =
一堆貴婦在那邊比來比去
說你小孩念哪念哪
加拿大某某大學
紐約什麼什麼學校
靠!在台灣念書的就不是人喔@@
一道菜出來
鮑魚a 吃就好了
還要在那邊現
『來來 來吃吃看他們這邊的鮑魚有沒有我們昨天吃的好吃』
靠!天天吃鮑魚很屌喔@@
看他們那種嘴臉
真的很令人厭惡
有錢人 真的這麼了不起嗎?

現實的世界就是如此的現實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