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禍首三八賴

原因:
  x的。這是什麼鬼遊戲
說什麼要寫自己啥米五大怪癖~
總之,我被三八賴點到名了
不寫要天天踩狗屎 x!
那等一下我也要來點名 
平常對我好不好就看這次的名單了
記得蛤 沒寫的天天踩狗屎 
(小賴說 還是剛剛大出來的那種)


怪癖一:
 桌子太整齊我就沒辦法做事情
一定會想辦法拿出一堆有的沒的 
全都放在桌上 所以 
電腦桌上沒有一刻是乾淨的


怪癖二:
 指甲跟頭毛是我的命
只有我自己及我允許的人可以動
其它一律殺無赦!ˋˊ


怪癖三:
 飯太硬不吃 太軟也不吃
黃黃的不吃 黑黑的更不用說
香菇、青椒、甜椒、苦瓜、茄子
紅菜、韭菜、椰子…都不吃\口/


怪癖四:
 只有自家的馬桶可以便便
朋友家、學校及公共場所
除非真的忍不住
不然 我一定忍到家= =   


怪癖五:
 談感情永遠不會跟朋友說我不快樂的事
我要讓大家都覺得 我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x!真的超難想自己有什麼怪癖的
這種事 應該以別人來看我的感覺才對吧!
所以 只好亂寫了 = =
不過都是事實就是了!

嘿嘿 接下來是點名了對吧
很好!以下五人 沒寫的 
除了天天踩到便便以外 還會被鳥屎砸到頭

林小佩、小艾、花生、瑋秦、小忘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