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禍首賴阿呆(又是他又是他)




怎麼現在一堆這種遊戲辣!
沒完沒了~
是看網誌太久沒有更新了
在沒事找事做嗎?啃!

這次是要寫什麼鬼恐懼大收集的
妹妹我什麼都害怕 娘的!叫我怎麼寫

1)小強
女性必害怕之物 我是標準的女娃 所以我害怕
恨不得全世界的小強都死光光 而且要死的很慘的那種
不過最近看到小強可以比較鎮定的停腳步繞路走= =
在房間出現的話 管他怕不怕 殺無赦 不然我晚上睡不著

2)氣球
也不能說是怕氣球 我只是怕那種忽然出現的聲響
所以打雷我也怕 忽然跟我大小聲 我應該也怕吧= =
氣球這種東西 說爆就爆 完全沒有通知 所以我怕
每爆必挫 就算你通知我要爆了 我照樣挫

3)胖
從小到大就被說胖或壯 去他爹的這真的很傷
真的覺得很奇怪 真正胖的人 你怎麼不去說他胖
就愛來欺負我們這種有點胖又不是太胖的人 啃!

4)對我好
沒心機就算了 如果是有目的 求你滾遠一點
不要搞的我一直覺得虧欠你

5)人家跟我告白
這世上只有我可以先喜歡別人 別人不可以先喜歡我
不確定我是不是有喜歡你的人 麥來亂 不然一律打槍


啃!寫完才覺得 我根本就在公開自己的弱點
馬的!跟我有仇的看到我不就要等死了
這是什麼鬼遊戲!害我粗話罵不停 啃!


不過還是得傳承阿!點名的時間又到了
上一個被我點到沒寫的 別忘了 而且 也別以為這次點不到你
小艾艾、小忘忘、花生、佩、瑋秦
疑 根本沒變 哈哈 因為我沒朋友咩!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