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
天氣冷 加上小紅來 加上被朋友耍
搞的我很想咬人\ /+


今天又是星期一 所以我又去組長那邊打工了
現在沒有什麼事比賺錢更重要的了…
反正都要延畢了〒︵〒
趕快找工作算了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轉眼間剩半年多了a 真是快
不過專題沒過 拿不到畢業証書
好像也沒辦法找工作吶…
難不成 我就一直要混到八月份嗎@@
可能會先被我媽打死吧~


這個星期是期末考週
我只有考明天的一科
考完就放假了 ya~個屁咧…
還有專題Orz|||
算了 認命一點 
但是還是超希望老師先把分數給我們
我不想付那個重修費
也想早點拿畢業証書 唉


好久沒有寫網誌 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已江郎才盡 擠不出個屁了
失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