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一篇文章
覺得 好像是有這麼一點準
就貼給大家看一下


《牡羊座的十個特質》

1. 不容許欺騙
越是信賴對方,就越不能接受被騙,縱使是小小小事,也會很生氣
會覺得:連這種小事都要騙我了,更何況是其他事情!!

這個嘛~試問:誰可以容許自己被騙呀!尤其是對你來說重要的人
 誰都沒有辦法忍受的嘛~


2. 想踩我的地雷?最好事不過三!!
對我來說,有一些地方是我會特別在乎的
有時候犯個幾次沒關係,通常都是當下氣一下下就忘了
不過如果太多次,那就要小心了,很有可能會一次回想起之前的種種
當我們爆出來的時候...就是真的非常生氣,說什麼都來不及了!

恩!這到是真的!不過想想~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吧…
 當身邊的人一直犯同樣的錯,那又是你特別不能忍受的錯
 誰可以一忍再忍呀!那就是偉人囉~(例如:每個人的媽媽…恩~真偉大)



3.當我一臉不爽到不行時,請離我三公尺遠
有時候會為某件事情不爽到極點
此時...躲在一邊不要接近我們會比較好一些
因為這時候我們根本不想要有人在耳朵旁邊吵,會越來越煩躁
讓我們靜一下,放心~一下子就會復原,又會看到我們嘻嘻哈哈的到處跑啦~

當人家臉色已經很差的時候還在碎碎念的人
 只能送他兩個字『白目』



4. 我討厭被放鴿子
牡羊座很重朋友,所以通常都會喜歡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有時候,計畫好要出遊,或許是看電影,或許是到錢櫃唱歌
我們都會很期待,因為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那種輕鬆和愉快
為了要和朋友一起去happy一下,通常都會把其他事情推掉
如果...讓我們期待了很久,最後卻突然說:抱歉,我那天突然不能出去了
那...小心一點喔,這種時候,不只是失落,還會非常不爽,甚至覺得自己被耍!!

沒錯!這體會太深刻了~
 要嘛就決定要去,要嘛就不要計畫…一下要去一下不去的!
 這種人,也是超級給他欠扁的…



5.曖昧不要來
我討厭搞曖昧
曖昧只會讓我痛苦!如果一個月,可能還可以接受
但如果搞的太久對方還不表態,那就會開始不耐煩了
此時的不耐煩,可以分成兩種吧:
(A)喜歡對方:天啊!是我一廂情願會錯意嗎?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
應該是不喜歡吧(通常會煩燥幾天,胡思亂想)
(B)可有可無:喔,這樣喔,那就算了吧,反正我又不是非得要和他在一起
還有其他人(我們的心就飛走了~此時就算對方再展開攻勢也沒用啦~)
總結:很沒有耐性的我們,在愛情裡也是一樣
雖然有人說,曖昧是最美的時刻,但是對我們來說可能不是...
畢竟要花心思去維持在那個階段又不可以越界,對我們來說太麻煩了
所以啦!如果你覺得兩方都有那種意思,那就上吧!!

這個對我來說…真是無敵嗶啵準喔!
 我好像也沒跟人搞曖昧超過一個月的
 在這一個月內,有結果就在一起~沒有就分開結束了…
 恩恩!!準準準~



6. 不準踐踏我的自尊
牡羊座的自尊可高可低,但是,你怎麼對待我們,我們就會怎麼對待你

這個我沒有太深刻的體會,不過後面這句話是我做人的原則
 『你怎麼對待我,我就會怎麼對待你~』



7. 不要黏我啦...
熱愛自由~喜歡胡鬧...牡羊座的特質
所以,很討厭被黏,會打從心底感到厭煩
然後開始躲,嚴重一點的會撂狠話
不管是同性的朋友或是異性的追求者,都很討厭被黏

適當的黏~對我來說是甜蜜!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都ok
 目前到是還沒有碰到那種黏到我受不了的人~



8. 可不可以不要有心機...
對我來說,我不喜歡和斤斤計較的人相處,和這種人相處很累
對牡羊座而言,朋友=信任,所以會不容許耍心機
畢竟我們都不會這樣子對待朋友了...
我們的原則是"相對的"...
又怎麼能夠容許朋友如此對待自己呢?
耍心機真的很累!
有事就直說就好啦!

恩!我真的喜歡有話直說的人,不管是什麼事
 就算是不滿我的話都ok~
 最討厭表面上做一套 私底下又是另一套的人



9. 不要約束我
就算你是出於關心,我們還是會受不了被約束
直來直往,自由自在,這是我們的生活模式
約束太多...很煩

有點約束算是關心,管太多真的會讓人家覺得很煩
 適當的關心,是加熱彼此之間的溫度
 太多的關心,是加速彼此分開的導火線



10. 我討厭去打聽我的八卦的這種行為
對我來說,有些事情我會對某些朋友講,有一些就不會
若是沒有說的,那就代表我有我的考量,所以那件事不想讓他知道
這時候如果他到處打聽,那麼我會非常反感...
我的想法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我都會說,既然不說,就代表不想讓你知道

恩~很多事情,我會覺得對某人該說,對某人不該說
 但四處打聽的人真的很奇怪…想知道不會直接來問我喔!
 我不告訴你,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咩!還一直問~白目= =



這十個特質…
我覺得都還算挺準的!
不過我也覺得~
其實很多特質,不一定是牡羊座才有的吧!
只是強烈不強烈罷了~


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