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 我最愛的米滷蛋生日a...

還辦了一個活動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留給祝福他一下

我當然也有參加囉~~

活動網址

好想得到滷蛋大軍喲~~


以下是我的留言


米滷蛋你好^^←有禮貌的miru麻

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有多麼的重要嗎?
沒有你~我的msn失去的色彩
沒有你~我的msn失去的表情
沒有你~我的兒子失去了名字(?)...
哈哈 我的兒子叫做miru咪嚕...((硬扯))

最後 就祝你生日快樂喲~~~\^0^/


by miru麻


一整個就是很愛攀關係
哈哈...希望他可以感受的到我愛他的程度
快把 滷蛋大軍 交出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